苹果4怎么越狱_来看iPhone迁移怎么用 除iOS12.4苹果还为旧款设备推送了更新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经过了多个beta版后,苹果推送了iOS 12.4正式稳定版,根据官方更新说明显示,在该版本中新增了 iPhone 迁移功能,可将数据直接从旧 iPhone 传输至新 iPhone,同时改进了 iPhone 和 iPad 安全性以及增强了 Apple News+ 功能,并重新启用了Apple Watch的“对讲机”功能。另外,除了iOS 12.4外,苹果今天还发布了macOS 10.14.6、watchOS 5.6 和 tvOS 12.4 正式版。那么iPhone迁移功能该怎么用呢?苹果官网上已经有教程了。

e543a8c81699e129888b66b91c5f3bfd.png

根据官方公布的iOS 12.4的更新细节显示,iOS 12.4引入了iPhone迁移功能,可直接将数据从旧iPhone传输到新iPhone,包括Apple News +的增强功能,并提高了iPhone或iPad的安全性;增强了 Apple News+ 功能,将Apple News +中的所有出版物(包括报纸)添加到News + feed顶部的目录中;Apple Watch上Walkie-Talkie应用程序的安全修复程序,并重新启用Walkie-Talkie功能等。

b4acfe0914f6cc83cf0c7ec290850d74.png

其实在此次iOS12.4新增和恢复的功能中,iphone迁移可能是此次最让果粉眼前一亮的功能了(虽然在安卓机上早就已经用上),那么该功能都有什么特点?与安卓系统的功能有何不同呢?根据随后苹果官网给出的教程看,以后iphone之间的数据迁移就再也不用那么麻烦iturns了,甚至连iCloud也可以省去一部分空间了。

ce1d9538a7fb2902e3dcb7f79da402da.png

官方教程如下:

21bdb17e037f9c434b78de398193b8bd.png

哪些设备可以升级iOS 12.4正式版:

iPhone:

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SE、iPhone 5s。

iPad:

12.9英寸iPad Pro第二代、12.9英寸iPad Pro第一代、10.5英寸iPad Pro、9.7英寸iPad Pro、iPad Air 2、iPad Air、iPad第五代、iPad第六代、iPad mini 4、iPad mini 3、iPad mini 2。

iPod:

iPod touch第六代

另外,在此次更新的watchOS 5.6中,苹果还为加拿大和新加坡的 Apple Watch Series 4 用户带来了 ECG 心电图功能,同时恢复了对讲机功能。

95f440e82c594425a43442c7bf2baf88.png

macOS 10.14.6 更新说明:

ddd70246531babf3f592f97d6866981d.png

还有一大亮点这里必须要提一下,在此次更新中,除了 iOS 12.4 外,苹果还为旧款 iPhone 和 iPad 发布了 iOS 9.3.6 和 iOS 10.3.4。其中iOS 9.3.6 支持初代 iPad mini、iPad 2 和 the iPad 3,而 iOS 10.3.4 支持 iPad 4 和 iPhone 4。升级可以通过 OTA 方式无线获取和安装。据悉,苹果更新旧版硬件设备的系统是为了修复 GPS 问题,苹果建议所有旧款 iOS 设备用户都能完成升级。

5af6ee46a7dfdc12e0db74c24c803136.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