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上的倒计时小工具_英孚线上精品小班课平台操作指南这些课堂小工具你都知道吗?更多课前指引看这里!...

a3530cdcb4bc567438046f0fb9d08c62.gif

这段时间,大家是不是已经了解了我们的线上精品小班课了呢?但是怎么操作知道吗?让小E告诉你具体的操作方法吧!

6fea13d1dc3d20606ecf2eba9b65f929.png

我们的线上精品小班课联合了腾讯课堂。支持各种设备,平板及移动设备端需要下载“拓课堂”APP, 专业的线上教学课件,丰富有趣的平台教具,最大化的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

△ 英孚线上小班课课前指引

No.1

课堂小工具使用指南

为了孩子能更好地参与课堂学习,小朋友和家长需要先了解以下这些线上小工具。

➤ 道具一:大转盘

这是专属于老师的道具哦 ,在玩游戏时老师会使用大转盘,随机转到一个地方,是不是惊险又刺激呢。

a59ba5a33d263d6f42b6fad4e54cc799.png

➤ 道具二:抢答器

抢答器出现后会在桌面上不停地跳动,这个时候就非常考验小朋友们的反应能力咯!赶快按住开始抢答按钮获得回答的机会。

2fda33595ffeef3e3894840bb4d8fc0c.png

➤ 道具三:答题器 在看完题目后我们会跳出回答问题的小框框,选好答案后提交,注意我们每个小朋友都要提交答案,不能上课分心哦!等所有小朋友回答完问题,我们就能看到问题的正确答案了。

d293127aa4cd70e4a383658d89c20e95.png

➤ 道具四:小白板 我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第一个按键通过手写输入答案,也可以点击第二个按键打字输入答案!

314805965b966cf781b7fefb080bd25c.png

➤ 道具五:桌面共享 通过桌面共享,小朋友无需操作,就可以直接看到老师分享的内容了。

No.2

更详细的操作方法在这里

4ae94e78fb8064f3a96062f14fd97b52.png a178b91a5906ab52fb96b2f560104ee6.png 9eadd4e4e4167a46e96c99c725e50eee.png 各位家长可以下载后实际操作一下,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也可以联系英孚班主任哦! 1d5cc1da29af2ad960680a6eab2f4b67.png

?可以点击阅读原文或者下方蓝色文字 了解更多

  • 英孚线上精品小班课| SS级别课程内容详细解读!4-6岁孩子的家长别错过~
  • EF重磅新品即将上线| 教材课件全同步,与熟悉的同学和老师,回归快乐课堂!
  • “神兽们”线上开学,爸爸妈妈准备好了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