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qam是什么意思_5ge是什么意思

  美国通讯运营商AT&T推出了5G E网络,那么这个网路和5G有什么关系,5ge是什么意思呢?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77478188e36e430e5cf1a6ed41a5d1da.png

5ge是什么意思

  1、5GE主要指的是北美的运营商AT&T推出的5G E,全称5G Evolution,实际上并不是5G网络,更多只是针对目前最快的4G LTE的一次包装营销;

  2、在AT&T官网上是这样介绍5G E技术的,AT&T通过添加例如4*4 MIMO、256QAM等新技术进入当前的4G网络,因此仍旧是目前4G网络LTE-A演进部分;

  3、LTE-A相关的协议早在2011年就已经提出,而真正的5GNR组网第一个标准协议2018年6月才正式敲定,而LTE-A的出现主要是为了提高原有网路系统带宽和边缘覆盖能力,提升网络峰值速度和用户体验,因此目前支持4G+网络的手机都是能够使用的,而目前售卖的4G手机并不能使用5G网络网络;

  以上就是关于5ge是什么意思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