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盖亚3无限复活,1.12.2植物魔法盖亚3~4BUG卡法通用!

亚空之矛是需要勋章的吧 勋章是打盖亚3的吧 但是你可以通过分解盖亚2的筛子获得袋子 袋子开袋子 可以很低的概率获得勋章! 先做亚空 其他的都不重要!

教程

首先你需要准备材料(亚空之矛*1玩家*1挑战卷*1)

玩家进入信标区域(建议距离3格位置开启 )手持挑战卷开启挑战---手持亚空之矛

然后默默地输入/logout (登出指令)基本只要有mod登录的都有这个玩意 如果是外置当我没说你也可以关闭这个了!

然后你会发现你登出了你的物品消失了 你不能走动了 但是你惊奇的发现你点击左键是有亚空之矛发射出去 而且可以造成伤害 并且伤害是可以一直连击的 这个时候你可以手点 也可以掏出连点器 进行疯狂的输入 你需要卡时间 登出多少时间未登录会被踢出 你只要在之前在登录 之后在登出又可以进行输出 当你把盖亚打到1滴血 你需要登录杀死 我没记错的话好像是杀不死  发射出矛的时候 进行/ 小键盘的↑可以让你快速找到登录的指令 进行最后的斩杀!

注:扛不住你可以吃点金PP或者天降压压惊 不知道后面的版本怎样了 我玩过一段时间的这个 之后一直在玩整合包了 应该是可以的 还能我杀我自己吗? emmm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