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引导开机直接进_OpenCore引导开机倒计时自动进入指定系统盘,修改默认启动项教程...

9ac0450e5c9eeaf7b3994e65ec237b17.png

黑苹果系统安装

本公众号提供黑苹果系统安装服务, 如需在笔记本或台式机上安装黑苹果系统,请联系QQ: 2103717429咨询! 百度云超级会员出租,2T空盘出售 本站提供 百度云超级会员账号出租服务,以及 出售2T百度云网盘空盘,永久官方容量,可改绑手机、邮箱、密码、昵称!如有需要,请添加文末站长微信咨询! 百度网盘扩容服务

本站提供百度网盘扩容服务,有了扩容技术,网盘容量轻松达到100T,无限容量不是梦!

下方是我一个盘扩容后的效果图,你可以看到,虽然我开通超级会员容量只有5T,但我实际可用容量却能是400 T,因为我每删除一个占位文件,就能多用2 T内存。

4431bffbb648c980f5db4ca6b58fce96.png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