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手机号码替换代码_手机号码中间部分替换成星号

今天写的一个页面,里面有个效果,手机号中间4位数字被替换了星号,这个效果挺简单的,实现的方法有多种,既可以是字符串截取也可以用正则 ^_^

要达到的效果如下:

135****2627

JS代码:

方法 ① :字符串截取+拼接

var phone = '13500001111';

phone.substr(0, 3) + '****' + phone.substr(7, 11);

这种方法的原理是先截取字符串的前3位字符,拼接上中间的4个*号,再截取字符串的后4位字符。substring()函数也是可以的哦。

将上面的写成个方法,以后可以复用。

function formatPhone(phone) {

return phone.substr(0, 3) + '****' + phone.substr(7, 11);

}

以后需要调用的时候把手机号码传进去就可以了。

注意:phone的类型是字符串哦,怎么你想直接传入数字?那稍微修改下好了。

function formatPhone(phone) {

if (typeof phone == 'number') {

phone = phone.toString();

}

return phone.substr(0, 3) + '****' + phone.substr(7, 11);

}

判断下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modemmeta改串是一种技术操作,指的是通过修改modemmeta分区来实现手机的串口修改,以达到一些特定的功能或目的。例如,通过modemmeta改串可以实现手机的解锁、解密、升级等操作,也可以用于改变手机的IMEI码或其他识别码。但是,这种操作需要具备一定的技术水平及相关软件和硬件设备,同时也需要谨慎操作,避免对手机造成不必要的损害。因为这种操作有可能触碰到手机的底层系统,一旦出现错误或失误,可能导致手机无法正常使用。所以,如果您不具备相关经验或技能,建议不要随意进行此种操作。如果需要进行相关操作,可以寻找专业的技术人员或团队来进行处理,以确保手机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 回答2: Modemmeta改串是指将一个物品或者事物进行改变、调整或者重组。这个词来源于英文单词"modem"和"meta"。"Modem"是调制解调器的意思,而"meta"则表示"改变"或"超越"的含义。在这种背景下,"modemmeta改串"可以理解为改变或者调整调制解调器的功能或设置。 调制解调器是一个连通网络的设备,主要用于将数字信号转换为模拟信号进行传输,或者将模拟信号转换为数字信号进行接收。在通信领域,调制解调器充当着重要的角色。它们在家庭、办公室和工业环境中广泛使用,用于实现计算机、电话、摄像机等设备之间的数据传输。 当提到"modemmeta改串"时,可能是指更改调制解调器的设置或者参数,以适应不同的通信需求。调制解调器的设置可以通过修改其配置文件、调整连接速度、更改传输协议等方式进行改变。这样的改变可以使调制解调器更好地适应特定的网络环境,提高数据传输的效率和可靠性。 此外,"modemmeta改串"也可以表示对调制解调器进行改装,以扩展其功能或适应特定的技术要求。这可能包括添加额外的接口,增强安全性或者加入新的协议支持等。通过这种改变,调制解调器可以满足更多不同的通信需求,并扩大其应用范围。 总之,"modemmeta改串"是一个将调制解调器进行设置、调整或改装的过程,以改变其功能或性能,以适应不同的通信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