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ari不支持ajax,jQuery Ajax调用通常无法在Safari 6上运行

我的Ajax调用非常简单,如下所示:

function ajax(reqUrl, params , callback) {

console.log("Request URL "+reqUrl);

var cond;

cond = $.ajax({

type: 'post',

url: reqUrl,

data: params,

error:function(){ alert("some error occurred") },

success: callback

});

console.log("Server response "+cond.readyState);

}

// Call it as

var url = "/getResult";

var params = {};

params.param1 = "test1";

params.param2 = "test2";

ajax(url, params, function(returnCallback) {

console.log(returnCallback);

alert("Success");

});

在大多数情况下都可以正常工作。但是有时(约3倍于1倍)它不会返回任何回调。

我 在Safari中无法正常使用Ajax的 问题中找到了很多问题和答案, 但是在chrome和FireFox中效果很好 。我的问题 与他们不同,因为在大多数情况下它都很好 (我并不是说那不是很好,通常是因为当我刷新浏览器时,这可能导致我的ajax调用起作用)。

我的主要问题是为什么我的Ajax调用有时会失败?我的JS控制台上没有任何错误。在这种情况下,我会刷新浏览器以获取我的Ajax调用。有任何想法吗?

更新:

我发现有时我的ajax调用方法没有调出,因为 console.log(“ Request URL” + reqUrl);

没有执行。当我不想刷新浏览器时,我在页面的链接上多次单击以产生结果。会执行得晚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