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web程序打包成exe,将PHP脚本转换为独立的windows可执行文件

佩奇派

皮奇派是PHP 7编译器,基于微软的罗斯林,并借鉴流行的指骨。它允许在.NET/.NETCore中执行PHP,方法是将PHP代码编译为纯sil。

指骨

这个项目是布拉格查尔斯大学发起的,得到了微软的支持。它将用PHP脚本语言编写的源代码编译成CIL(公共中间语言)字节代码。它处理由.NET Framework的JIT编译器组件完成的编译过程的开始。它既不解决本机代码生成问题,也不涉及优化问题。它的目的是将PHP脚本编译成.NET程序集、包含CIL代码和元数据的逻辑单元。

班巴兰

Bambalam PHP EXE编译器/Embedder是一个免费的命令行工具,用于将PHP应用程序转换为独立的Windows.exe应用程序。产生的exe文件是完全独立的,不需要php dlls等等。php代码是使用Turck MMCache编码库编码的,所以如果您想在保护源代码的同时分发应用程序,这是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该转换器还适用于为窗口PHP应用程序生成.exe文件(例如,使用WinBinder库创建)。它还有利于制作独立的PHP套接字服务器/客户端(使用php_sockets.dll扩展)。从某种意义上讲,它并不是一个编译器,因为它不会从PHP源生成本机代码,但它能工作!

ZZEE PHPExe

ZZEEPHPexe将PHP、HTML、Javascript、Flash和其他Web文件编译到WindowsGUI Exes中。您可以使用熟悉的PHPWeb范例快速开发WindowsGUI应用程序。您可以对联机和Windows应用程序使用相同的代码,只需很少或不进行任何修改。这是一种商业产品。

PHC-胜利

PHP扩展b编译器用于将PHP脚本代码编译为PHP字节码。只要加载b编译器扩展名,就可以像任何php文件一样包含这个字节码。一旦创建了所有字节码文件,就会使用修改后的Embeder将所有项目文件打包到程序exe中。

要求php5ts.dll

PHP_win32std.dll

PHP_b编译器.dll

PHP-Embed.ini

输出输出

商业

络筒机

WinBinder是对脚本编程语言PHP的开源扩展。它允许PHP程序员轻松地构建本地Windows应用程序,以最小的努力快速而有回报地产生结果。由于PHP的强大和灵活性,即使有几十行的短脚本也可以生成有用的程序。

PHPDesktop

PHPDesktop是由捷克Tomczak于2012年创建的一个开源项目,目的是提供一种使用Web技术(如PHP、HTML 5、JavaScript和SQLite)开发本地桌面应用程序的方法。这个项目不仅仅是一个PHP到EXE编译器,它嵌入了一个Web浏览器(InternetExplorer或Chrome Embedded)、一个Mongoose Web服务器和一个PHP解释器。您习惯的开发工作流程保持不变,将现有网站转换为桌面应用程序的步骤基本上是将其复制到“www/”目录的问题。使用SQLite数据库是可选的,您可以在应用程序的安装程序中嵌入MySQL/PostgreSQL数据库。

PHP夜班

使用PHPNightra,您将能够将HTML、CSS、JavaScript和PHPWeb应用程序作为本地桌面应用程序部署和运行在Windows、Mac和Linux操作系统上。流行的PHP框架(例如CakePHP、Laravel、Drupal等)都支持得很好!

PHC-赢“叉子”

这是一个或多或少分叉的PHC-win版本,它使用与PHC-win相同的技术,但几乎支持所有现代PHP版本。(5.3、5.4、5.5、5.6等)它还可以使用Enigma VB将php5ts.dll与您的exe结合起来,并对其进行UPX压缩。最后,它将win32std和winbinder静态地压缩到PHP中。

编辑

另一个选择是使用

一个在线编译器,可以从许多不同的语言(包括PHP)为许多不同的平台构建可执行文件

TideSDK

TideSDK实际上是重命名的钛桌面项目。钛仍然专注于移动,并放弃了桌面版本,这是被一些人接管的开源和命名为TideSDK。

一般来说,TideSDK使用HTML、CSS和JS来呈现应用程序,但它支持PHP等脚本语言作为插件模块,以及Python和Ruby等其他脚本语言。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