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自考计算机实践考试报名审核,安徽财经大学自试实践环节考核报名系统使用说明...

一、报名系统进入方式

访问安徽财经大学成人教育学院,点击“自学考试”栏目,出现安徽财经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网站,点击“网上报名”栏目,即可进入安徽财经大学自学考试实践环节考核报名系统。

二、报名系统使用

报名系统分为三个部分:

1、考生报名;

2、报名信息查询;

3、复习资料下载。

考生报名参加自学考试实践环节考核请点击“考生报名”;打印报名表、查询修改自己的报名信息请点击“报名信息查询”;下载相关课程的复习资料请点击“复习资料下载”。

考生报名时的界面如下:

在报名时注册信息里填写注册用户名和密码(检测用户按钮可以查看用户名是否可用)。以后使用这个用户名和密码,可以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报名信息的修改和查询,请一定牢记。

请认真填写报名的各项信息,不要有错误。其中带有*号的栏目是必须填写的,上传照片是可选的,考生也可以不用上传照片。

在报名时请根据自己的专业在相应的考核科目后面打钩。

报名信息查询和修改界面如下:

考生可以查询和修改自己的报名信息。

报名表打印

点击左侧栏目的“报名表打印”,可以打印自己的报名表,请考生报名后打印一份报名表携带到现场进行确认。

复习资料下载:

请点击报名系统首页的“复习资料下载”,可以下载相应课程的复习资料。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