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7pro何时发布android10,一加7/7 Pro基于Android 10的氧OS正式版发布:全新UI设计、全屏手势...

拼 命 加 载 中 ...

在谷歌发布Android 10正式版系统之后,除了亲儿子Pixel系列机型能够在第一时间获得升级之外,大概也就已经停产的Essential

Phone在第一时间获得升级了吧。而各大手机厂商适配谷歌新系统的速度也变得更快,红米品牌的Redmi K20

Pro也在较早的时间获得了这一升级,新发布的华为Mate 30系列机型则是直接出厂搭载基于Android 10的EMUI 10系统。

96fa235b425a6098125b69bfdf129bbc.png

除了上述机型之外,现在一加7以及一加7 Pro也迎来了基于Android

10的首个氧OS正式版系统升级。这两款机型在升级至最新版本氧OS之后,将会获得全新UI设计、快捷设置自定义图标形状、全屏手势等新功能。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一加仅通过分批升级的形式向用户推送这一升级,也就意味着部分用户目前是还不能收到这个OTA更新的。而如果在这次推送中没有出现明显的问题,还没收到更新的用户也将在几天之内获得这一更新。

而对于国内用户而言,使用的应该是氢OS系统,是相较于氧OS更加轻量化的一个系统。如无意外的化,基于Android 10的氢OS也会在短时间内推送给国内用户。

以下为本次更新的更新日志:

系统升级到Android 10

全新的UI设计

增强的位置隐私权

设置中的新自定义功能,可让您选择要在“快速设置”中显示的图标形状

全屏手势从屏幕的左边缘或右边缘添加了向内滑动以返回

添加了底部导航栏以允许向左或向右切换最近的应用程序

游戏空间新的游戏空间功能现在可以将所有您喜欢的游戏集中到一处,以提供更轻松的访问和更好的游戏体验

智能显示基于环境时间显示的特定时间,位置和事件的智能信息(设置-显示-环境显示-智能显示)

信息现在可以通过邮件关键字来阻止垃圾邮件(邮件-垃圾邮件-设置-阻止设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