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点亮硬盘灯命令 简书,威联通NAS交流学习:用虚拟机安装荒野无灯大佬的精简win10系统...

威联通NAS交流学习:用虚拟机安装荒野无灯大佬的精简win10系统

2020-02-08 10:31:01

42点赞

392收藏

54评论

创作立场声明:学习交流为主,如有问题欢迎探讨~我是快乐肥宅一枚,自诩资深DIYer和数码电子折腾爱好者,其实啥都不精,半吊子水平。2019年下半年入坑NAS,一步到位直接威联通,海淘的TS-253Be,就此开启了折腾和学习之路。其中学拜读了站内不少大佬的文章,受益匪浅。

写本篇的理由

这个应该是写的第一篇折腾攻略文章了,源于最近看大佬 阿文菌 的两篇文章:

《UNRAID教程:1分钟 用自带虚拟机安装 荒野无灯大佬的精简版windows10系统》:7dcc4319f9b23957e6dbe04dd186d72b.pngUNRAID教程:1分钟 用自带虚拟机安装 荒野无灯大佬的精简版windows10系统蜗居的阿宅终于有了正当理由不出门,那么他们的生存秘诀是什么?全新上线的#宅家生活手册#征稿活动火热进行中,来分享你特殊时期的宅居规划吧>活动详情戳这里

和《群晖nas玩机教程:3分钟 用自带的VMM虚拟机安装 荒野无灯大佬精简版win10系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Typora 中文版是一款简单、高效而且非常优雅的 Markdown 编辑器,它提供了一种所见即所得的全新的 Markdown 写作体验。什么是 Markdown?Markdown 是一种极为简洁的标记语言,在简洁性方面甩开 Word N 条街。如今,Markdown 可以说是作家与程序员的最爱。Typora 是一款免费的轻量级 Markdown 编辑器,它没有 Mou,Haroopad 等 Markdown 编辑器那么出名,但它也在慢慢的让自己变的很优秀。 简洁优雅免费 Markdown 编辑器 Typora 中文版简洁优雅免费 Markdown 编辑器 Typora 中文版 Typora 特色: 实时预览: 一般 Markdown 编辑器界面都是两个窗口,左边是 Markdown 源码,右边是效果预览。有时一边写源码,一边看效果,确实有点不便。但是使用 Typora 可以实时的看到渲染效果,而且是在同一个界面,所见即所得。 扩展语法: Typora 使用的是 GitHub 风格的 Markdown 语法,扩展了任务列表、表格、表情符号、数学公式、代码高亮等常用功能。 快捷操作: Typora 对几乎所有 Markdown 语法都提供了快捷操作,通过菜单栏的 Paragraph 和 Format 中的功能可以快速设置标记语法,一些常用的操作都有快捷键,用起来非常高效。 简单漂亮: Typora 不光界面简单,操作也不复杂,上手非常容易。默认支持 6 种主题,可随意切换,好看而且好用; 导出 PDF: 带有书签的 PDF 可以通过 Typora 生成。 通过 Pandoc 的集成,可以导出或导入更多格式,包括 docx,OpenOffice,LaTeX,MediaWiki,Epub 等。 大的恢复功能: 对于任何不正常操作导致的文件未保存就关闭,Typora 提供了强大的缓存机制,它会在不正常关闭前保存一份副本到缓存目录,所以,一般情况下,你的文件都可以恢复。 图片拖拽: 这点和简书如出一辙,对于无论是本地图片还是网络图片,只要拖拽进编辑器,自动生成 Markdown 格式。 跨平台: Typora 支持 macOS、Windows 和 Linux 系统。 免费: 目前的版本依然免费;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