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道检测手机软件 ios_【对讲机的那点事】宝峰UV5R对讲机上中继台的信道存储设置方法...

点击上面微信号关注我4c674be242cb4f34e1caf2b485bb0e49.png关注我哟

定期推送对讲机行业资讯,华安捷讯对讲机公司的产品优惠等诸多优质内容,最接地气、重服务的对讲机行业微信平台!微信号:shuziduijiangji ID号:gh_778e0cd66ec0,关注我们妥妥没错!(广告合作:13051401525)

8b8bf28670bfacb72b9a831676deb59b.png

宝峰UV-5R系列对讲机作为无线电爱好者的入门首选机型,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具有手动编程的乐趣,但是对于小白来说,也是比较困难的,今天咱们就来聊聊宝峰UV-5R对讲机上中继台的信道存储设置方法:

5ceb984d1cd52e92eedb83723d467f9c.png

c3f08cafc2c023c0ea588379d40b8c36.png

设置方法1

以某中继台为例,上行:439.110,下行:438.450,下差5.5,双哑音88.5

①按VFO/MR调到频率模式,手动输入439.110;(5R存储方式是先存接收频率,后存发射频率)

②按Menu找到接收模拟哑音和发射模拟哑音,都设置为88.5,再次按Menu键保存;

③按Menu找到第27项信道存储,找一个没有存储过的信道(只有数字的,没有CH字母的),假设找到的是001,按Menu键保存,系统提示接收存储。按exit键退出;

④重新输入439.110;

⑤按Menu键找到第27项信道存储,按menu键进入并按上下键找到CH001,再次按Menu键保存,系统提示发射存储。

设置完毕!此方法是分别存储接收和发射,所以不用理会频差方向设置和Offset设置。

设置方法2

fdab4e5d9e87dcb69f78908cdff796b9.png

①按VFO/MR调到频率模式,手动输入434.110;

②按Menu找到接收和发射模拟哑音,都设置为88.5,再次按Menu键保存。找到频差方向,设置为 - ,按Menu键保存。找到Offset项,设置为005.000,按Menu键保存。

③按Menu找到第27项信道存储,找一个没有存储过的信道,假设找到的是002,按Menu键保存,系统提示接收存储。按exit键退出;

设置完毕!此方法是只存储接收频率,让系统根据频差方向和Offset设置自己算出发射频率。

检测方法

通讯时,屏幕上显示频率的是手台接收频率=中继台下行频率,按下发射键显示的是发射频率=中继台的上行频率。一般接收频率没问题,只是不知道怎么检查对讲机的发射频率。

7dc296ee36ada46a4da3465383a6d4ab.png

按VFO/MR调到信道模式,找到设置的信道号码,看是否有显示加号减号号 (表示收发差频),是否有显示CT(表示设置有模拟哑音)。按下发射键是否频率为正确的发射频率。

关于宝峰UV-5R对讲机电脑编程的方法请参阅:

【对讲机的那点事】如何使用编程软件对宝峰UV-5R系列进行编程

f7dbfa865f7f54967b6406935983d626.png

华安捷讯对讲机公司服务:

●本公司免费提供无线对讲机检测

●保修期内一律免费保修,摩托罗拉、建伍、海能达、威泰克斯、欧标、稳特固、灵通、科立讯、融洽、威科三通等(包括非本公司销售的机器)

●我们提供先查故障报价,后维修的服务,在一般故障情况下,客户答应维修后,在3-7工作日内完成维修工作。相关事宜请接洽公司商务:

电话:010-67045099    13051401525

QQ:727689973   756105362

微信:huaanjiexun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说明出处!

2240c0ffd7fa0c1edac10f19e1b1e04e.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