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os ipvsadm 规则保存_“英语不规则动词”的几个小知识

英语动词的不规则变化表,几乎在所有的英语教材、英语词典的最后几页都能找到。从几十个到一百多一点,再到二百左右,你想过英语中究竟有多少个不规则动词呢?它们来自于哪里?最新的《牛津》、《朗文》词典中列出了多少不规则动词呢?等等……下面我们通过问答的形式来逐一了解关于“英语不规则动词”的一些知识:

  • 什么是不规则动词(Irregular Verbs)?

"不规则动词"是指过去式或过去分词不是通过加“-d”,“-ed”的规则变化(conjugation)构成的动词。

  • 不规则动词的来源是什么?

现代英语中,有不到30%的单词来自于日耳曼语Germanic,几乎所有的不规则动词都来自于这里。其余的绝大部分(60%多)词汇来自于法语和拉丁语。

  • 现代英语中一共有多少个不规则动词?

根据一个网站给出的数据,通过对超过2000本小说的文本统计,大约有680个左右的不规则动词(包含带有前缀变化的,罕见的和一些过时的变化形式在内)。

  • 现代英语中最常用的不规则变化的单词有哪些?

最常用的不规则变化的动词:be, have, say, do, know, get, see, think, go and take.

  • 最新版《牛津高级》10th 和《朗文高级》6th 的不规则动词表有多少单词?

《牛津高阶》包含286个;《朗文高级》包含261个。

大家还有哪些跟不规则动词有关的问题,欢迎回复……(下图是高考英语不规则动词表,共125个,分享给大家。)


4ce2dda46df82e19af67f11d6a0b451e.png
5239a8475722f500cf3ae5602ddeae29.png
aedada3735a913cbec12d18aceeafa37.png
8c7a5e641354f67ae90a7d6b1b24d114.png
9200a07ae438b9a31ea422382c3d29ea.png
1874725dc13d4183bd71063939d9c545.png
8b934b76715b7ea7f211190cc1a8dad8.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