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ckware Linux镜像下载,Slackware 14.2正式版下载_Slackware Linux下载-游迅网

终于迎来了Slackware14.2版本更新,这算是历史最悠久的现役Linux版本了,新的版本也不会让我们失望,带来了大量的更新和增强。

a7056dceef570eaeb02711bb3d3b6a4b.png

软件介绍

Slackware Linux是由Patrick Volkerding开发的GNU/Linux发行版。与很多其他的发行版不同,它坚持KISS(Keep It Simple Stupid)的原则。一开始,配置系统会有一些困难,但是更有经验的用户会喜欢这种方式的透明性和灵活性。 Slackware 很多特性体现出了KISS原则,最为有名的一些例子就是不依赖图形界面的文本化系统配置、传统的服务管理方式和不解决依赖的包管理方式。它的最大特点就是安装灵活,目录结构严谨,版本力求稳定而非追新。Slackware的软件包都是通常的tgz(tar/gzip) 或者txz(xz) 格式文件再加上安装脚本。Tgz/Txz 对于有经验的用户来说,比RPM更为灵活,并避免了APT 之类管理器可能带来的的依赖地狱。

更新说明

4.4.14内核(Slackware提供了两种内核,一种包含所有驱动,一种是将驱动以模块形式构建和提供)

轻量级桌面环境Xfce 4.12.1,KDE 4.14.21,GNU C Library v2.23,X11R7.7

默认编译器gcc-5.3,可选编译器LLVM和Clang,支持UEFI固件,有线无线网络连接配置工具NetworkManager,Apache (httpd) 2.4.20,PHP 5.6.23,支持USB2、USB3、IEEE 1394(FireWire)和ACPI,udev (eudev)动态设备管理系统

开发工具Perl 5.22.2、Python 2.7.11、Ruby 2.2.5、Subversion 1.9.4、git-2.9.0和mercurial-3.8.2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