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就是动态语言么,什么是动态HTML(Dynamic HTML)?

动态HTML,通常称为DOM脚本或DHTML,是一组可用于在网站上创建交互式元素的工具。通常,动态HTML结合了标准HTML,即web的标记语言,使用脚本语言。这允许网站设计者在网页中包含可变元素,用户可以在页面加载后对其进行更改。动...

动态HTML,通常称为DOM脚本或DHTML,是一组可用于在网站上创建交互式元素的工具。通常,动态HTML结合了标准HTML,即web的标记语言,使用脚本语言。这允许网站设计者在网页中包含可变元素,用户可以在页面加载后对其进行更改。动态HTML的一个例子是当用户将鼠标悬停在其上时,菜单会下拉。DHTML游戏也变得越来越流行。DHTML允许网站设计者包含变量在页面加载后,用户可以更改网页的元素。从静态HTML构建的网站一旦加载,用户就无法更改或编辑。对于基本网站来说,这不是问题,但缺乏交互性是许多网站和应用程序的一个问题。动态HTML将常规HTML和JavaScript结合起来,一种简单的脚本语言,通过交互式元素为网页设计者提供更大的自由度。动态HTML将常规HTML和JavaScript结合起来,通过交互式元素为网页设计师提供更大的自由度。标准HTML没有可更改的“变量”,但是动态HTML是这样的。一旦加载了带有DHTML的网站,脚本语言就可以用来更改页面的某些元素。但是,它不能用动态生成的内容创建页面。为此,web设计者必须使用服务器端脚本语言,如PHP和Perl。最初,动态HTML被称为DHTML由于该技术在所有internet浏览器上运行的最初问题,这个标签已经过时了。取而代之,该技术现在通常被称为DOM脚本,它代表文档对象模型脚本。这提供了一组适用于所有浏览器的约定,并使动态动画网页的开发更加容易动态HTML有很多常见的例子,除了下拉菜单之外,表单可以返回信息而不需要发送到服务器和自动更新内容,这两个例子是非常困难的,或者不可能的,使用标准的HTML和服务器端脚本语言来实现。在特定操作发生之前对用户隐藏内容是该技术的另一个常见用途。随着跨浏览器问题开始变得越来越少,开发动态HTML游戏变得越来越不难。DOM脚本游戏仍然是相对少见,但这项技术在基于浏览器的小型游戏中效果很好。DHTML游戏的一个优势是它们也可以作为小部件运行流行的操作系统

发表于 2020-08-07 04:15

阅读 ( 163 )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