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fault in nonpaged area 蓝屏_由于错误的更新,安装Windows 10 KB4549951后蓝屏死机解决办法...

09d40cc179913e437a3f601909ab6023.png

由于错误的更新,Windows 10遭受了更多问题-这可能是最严重的更新,安装Windows 10 KB4549951后,用户报告蓝屏死机错误并删除了文件。

Windows 10 KB4549951由Microsoft在4月14日发布,应该引入许多安全修复程序。但是,正如我们之前所报道的,,包括可怕的死亡蓝屏。

·

·

· 我们解决了

但是,自从我们的初次报告以来,就出现了新更新引入的问题比我们最初想象的要严重得多,因为他们的个人文件在安装更新后已被移动或删除。

删除的文件

一位用户联系Windows Latest报告:"此更新是灾难。它删除了我保存在系统驱动器中的文件,图片,文档以及从Windows Store下载的我的应用程序。"

现在,当您遇到PC崩溃并必须重新启动的"蓝屏死机"问题时,令人担忧的是,一些人现在报告他们的文件已删除这一事实令人担忧。

特别是"图片和文档"文件夹中的文件。对于许多人来说,这些文件夹包含重要且不可替代的文件,因此将其删除(或移动到另一个文件夹,有时会发生这种情况)会造成很大的压力和焦虑。

根据报告,很多用户对此有所抱怨。"升级到[KB4549951]后,数据丢失。超过1周龄的文档中的所有文件都将被删除,恕不另行通知或移至回收站。没有可用的还原,没有帮助,没有实时聊天,什么也没有。"一位遇到此问题的用户说。

先前的Windows 10更新引起了类似的问题,发现这是因为它在Windows 10引导时创建了一个临时用户配置文件,并删除了一些文件和图标,同时还将一些设置重置为默认值。

该问题最终由Microsoft解决,因此希望该公司(尚未确认当前这一轮问题)会尽快解决此问题。我们已联系Microsoft征求意见。

还有更多问题

但是,如果文件删除错误还不够严重,Windows 10 KB4549951会为某些用户带来更多问题。

我们已经提到过"死亡蓝屏"问题,并且自几天前最初报告这些问题以来,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向互联网投诉。

现在看来,最常见的"死亡蓝屏"错误消息是:

· PAGE_FAULT_IN_NONPAGED_AREA

· CRITICAL_PROCESS_DIED

· ACPI_BIOS_ERROR

· 无法访问的启动设备

· 内存管理

· DPC_WATCHDOG_VIOLATION

· Portcls.sys

虽然有些人经常获得BSOD,需要重新启动PC,但其他人却遇到了BSOD错误循环,在这种情况下PC无法立即启动而不会崩溃。这实际上使PC无法使用。

也有报告说,此更新导致某些PC在安装后性能下降。

总而言之,这是一场噩梦般的更新。值得庆幸的是,有一个修复程序。

如何修复

目前,解决Windows 10 KB4549951引入的问题的唯一可靠方法是卸载更新。但是,我们应该注意,因为此更新引入了重要的安全修复程序,所以只有在遇到问题时才应将其卸载。

如果您已经安装了更新程序并且遇到问题,请按照以下步骤将其卸载:

打开"设置"应用("开始"菜单中的齿轮图标),单击"更新和安全性",然后在左侧菜单中单击" Windows更新"

接下来,点击"查看更新历史记录"。单击"卸载更新",在更新列表中找到KB4549951,将其选中,然后单击以进行卸载。

035f4a251011d83c552e15557780642c.png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