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系统IPO图_高校学生考勤管理系统

第一个模块是请假系统,请假系统对于学生有增删改查权限,

a596b55e9f489111618a234e9c1035a1.png

高校学生考勤管理系统图1

对于教师,院系领导有审批假期权限,校领导有查询权限(用户:学生发出请假申请,短假期班主任审批,长假期院领导审批,2天以上为长假期)

e8c0e24815a2d05af3e8b6bf5a8961da.png

高校学生考勤管理系统图2

第二个模块是考勤系统:对于学生有查询,提出疑义权限,对于教师,院领导有考勤信息的录入,修改权限,考勤分为(早退,迟到,请假,旷课,已到)对于校领导有查询。

第三个模块是系统管理模块:院系管理,院系添加,班级管理,班级添加,教师管理(包括院领导,校领导),

d440b0c0d3a04a5d0b97aacdf5e85b34.png

高校学生考勤管理系统图3

教师添加(包括院领导,校领导),学生管理,学生添加,考勤统计,缺勤率(按年级,班级,个人统计缺勤率,考勤统计,缺勤数达到3次,系统给出警告。

总分100分,缺勤一次扣10分,考勤分数等于100分为优秀,90为良好,80,70为中等,60为及格,60以下为不及格)第三个模块,将院系,班级,教师(院领导,校领导),

学生整合在一起,用复选框选择,不同身份出来不同的添加界面。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