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js数据解析工具下载,网页远程调试Android上的JavaScript工具Ctrl.js

本帖最后由 jianjia 于 2021-3-28 10:09 编辑

安卓下调试javascript脚本时,首先需要一个环境,一般的做法是移植一个js引擎到安卓手机里面,然后进行断点调试。这样能保证安卓下运行脚本的真实性,但手机编写代码非常不方便,编程还是在PC上方便写。

PC上编写javascript脚本,一般用vscode等第三方,但是也非常不方便,最好的解决办法是用在线IDE,实现智能提示、断点调试等功能,通过网络和安卓手机进行实时通讯解决联调的问题。

这个连接不是硬件连接,不需要usb连线,而是通过网络直接连接的,所以可以实现真正的远程调试。

用在线IDE的好处是浏览器直接打开,可以跨平台,无论windows,苹果,linux都支持。

实现目标:浏览器网页上编写javascript代码,连接安卓手机,在安卓中执行javascript代码,并可以将javascript代码直接生成安卓程序(APK)。

如果实现调试功能,需要解决以下几个问题:

1.在线IDE代码和安卓手机实时同步

2.在线IDE断点和安卓手机实时同步

3.在线IDE调试信息的实时回传 实现这个的方法是建立一个网络机制,网页IDE端和手机进行实时数据同步,在此基础上代码同步就佷容易了,实时传代码到安卓手机即可。断点数组记录下来,也同时传给安卓手机。

断点调试分几种,分别:

debug/contionue开始调试/继续执行 (F5)stopdebugging停止调试(shift+F5)

stepover单步(F10)

setpinto单步进入(F11)

stepout单步跳出(shift+F11)

javascript调试相当比较简单,不像C语言需要转换成汇编指令需要查看寄存器,直接解析执行就可以完成。

[JavaScript] 纯文本查看 复制代码//--------------------------------------------------------------------------------------------------

//Ctrl.js 开发环境:http://ikaiwei.com:8889/ctrljs/

//Ctrl.js 视频教程: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y54y1D7rr?from=search&seid=6533699600441036938

//Ctrl.js 帮助文档:http://www.ikaiwei.com/download/ctrljs/ctrl.js.pdf

//Ctrl.js 开发文档:http://ikaiwei.com:8889/ctrljsapi/index.html

//Ctrl.js 手机app(开维控制精灵)华为下载:https://appstore.huawei.com/app/C100728387

//Ctrl.js 后台保活:禁止屏幕休眠;开启悬浮框;关闭电池优化

//--------------------------------------------------------------------------------------------------

// 脚本功能:javascript在线调试安卓示例

// 运行环境:华为手机,安卓9.0以上版本

// 注意事项:1.确保网页端和安卓手机,同一个手机号登录

// 递归运算5的阶层

function abc(n)

{

if (n == 1)

return 1;

return n*abc(n-1);

}

var i = 0;

var k = abc(5);

toast("5的阶层结果为:" + k.toString());

for (i = 0; i < 2; i++)

{

toast("hello world");

}55fd2b2273b5a8b4531f72773c469d6e.gif

456.jpg (111.73 KB, 下载次数: 0)

2021-3-28 10:03 上传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