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计算机考研调剂,2020华南农业大学计算机技术专业接收2名研究生调剂...

5a8031f775d906e9ba7f8bba143cb4c0.png

2020年的考研院校初试成绩已陆续公布,相关院校每天都在更新考研调剂信息,需要调剂的小伙伴一定要认真阅读,努力调剂到自己理想的考研院校,考研调剂栏目为小伙伴整理了“2020华南农业大学计算机技术专业接收2名研究生调剂”的内容,希望每一个考生都能一研为定!

一、考研调剂信息介绍

学校:华南农业大学

专业:工学->工程[专]->计算机技术

年级:2020

招生人数:2

二、详细内容介绍

在华南农业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导师信息栏可查看导师(邓海东老师)相关信息。

专业要求:光学,光信息科学与技术,光电子专业毕业。熟悉matlab编程。

研究方向:纳米光子学,高光谱技术在智慧农业领域的应用,服务于智慧农业的新型纳米光传感器。

有意向者请将初试成绩和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15717162001@163.com。

以上内容就是考研调剂栏目为各位小伙伴整理的,内容转载自小木虫论坛。希望每个小伙伴都能认真选择、调剂上岸,十年寒窗,在此一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