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计算机无法清除,小米电脑清空回收站找回【完整解决方案步骤】

小米电脑清空回收站找回【完整解决方案步骤】  在计算机没有进行磁盘整理,以及没有使用杀毒软件清理电脑垃圾,也未曾往回收站写入数据的情况下下,删除的文件一般都是可以找回的。  找回win10回收站删除的文件技巧:使用失易得数据恢复软件恢复win10回收站的文件。  下面简单的演示win10回收站删除的文件恢复教程:  步骤一,在电脑上搜索失易得数据恢复软件下载,或者是进入官网找到对应的软件下载,软件不要安装到磁盘C上。运行已经安装好的数据恢复软件,选择“误清空回收站”功能。PS:添加、修改、移动、剪切等文件操作都可能导致数据覆盖的情况发生。

ddfc724cd843038e4cff60cb1ee9c613.png

点击桌面左下角四旗索运行程序:regedit  在弹出项卡中找到HKEY_LOCAL_MACHINE击。  在下拉夹中找到SOFARE,点击。  按照以上方法依次打开文件夹:Micsoft——Windows——C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

点击下一步后,文件就开始恢复了,恢复完成后,弹出一个对话框显示文件恢复摘要,你可以进行保存或者打印,然后点击"完成"。一个文件就被恢复了。  二、格式化后文件的恢复  如果要恢复格式化后的文件,以前我们想都不敢想,现在不用怕了,因为我们有了。  在软件界面我们点击"FormatRecovery",它的功能就是能从一个已经格式化的分区中恢复文件。

方法 2:使用组策略对象编辑器恢复回收站  如果系统员使用组策略隐藏了桌面上的回收站或“所有图标”,您可能必须与系统员联系才能恢复回收站图标。  注意以下操作过程仅适用于 Windows XP Pfessional。  系统员既可以使用组策略对象编辑器 (EDIT.msc) 也可以手动删除(通过组策略对象编辑器创建的)注册表信息,以将“回收站”图标恢复到桌面。 ? 使用组策略对象编辑器恢复回收站: 1. 单击开始,单击运行,在打开框中键入EDIT.MSC,然后单击确定。

ddfc724cd843038e4cff60cb1ee9c613.png

注意:若还原成以前的版本,在还原点之后对文件所作的修改都将丢失。因此,如果必要,还原前应做好保存,当然如果你把win7以上系统里的系统还原保护给关闭了,这个功能也就没用了。    与我们的许多Windows 10,8.1用户一样,您可能希望在某个时刻删除操作系统中的文件或文件夹。看到我们的一些Windows 10,8.1用户遇到此问题的困难,您将发现以下几行,您可以采取哪些措施来修复回收站并删除您的文件。回收站清空了怎么恢复。

b58aaec5a44a5d51d8d92a1a72573757.png

Win7系统是目前使用比较多的操作系统,简洁大方,用户的个性化比较高,搜索的功能也非常强大,给用户操作带来极大的便利。但是在使用win7的过程 中,我们会经常的把垃圾文件删除到回收站。  小编认为,想要恢复被删的文件的话,如果文件还在回收站的话,就可以直接还原不需要借助任何工具,但是如果已经清空了回收站,那么win7里被删除的文件还能恢复吗?其实这种情况只要是借助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是可以恢复的。为了解决win7回收站被删除文件的恢复问题,小编建议使用数据恢复软件。从回收站删除的文件怎么恢复。

强力数据恢复软件是由强力数据恢复工作室所研发的一实用功能强,恢复能力完整的一数据恢复软件,它不仅支持恢复回收站中删除的文件,还支持硬盘、U盘、移动硬盘、SD卡、内存卡、相机卡、手机卡等多种设备上的数据恢复,独创“瞬间扫描”功能,完兼容所有windows系统,是用户数据恢复的不错选择。  很多用户可能会担心软件操作步骤很复杂,这点大家可以放心,整个恢复过程只要几个步骤就可以轻松搞定,大家不用担心自己不会操作。电脑回收站的文件清空了怎么恢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