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批量处理图片大小,wps如何批量处理图片大小

wps批量处理图片大小的方法:首先打开wps软件,并点击【选项】;然后在【编辑】工具栏调整为四周类型;接着选中需要统一调整的图片,并点击【隐藏】命令;最后删除锁定长宽比和相对图片原始大小两个对勾即可。

a6635d2a9f439d64916e6acc39583ec7.png

wps批量处理图片大小的方法:

1.打开计算机,在计算机桌面找到并用鼠标左键双击打开wps软件,打开软件后单击左上角的 WPS 文档的标记, 查找文档设置的选项并设置基本功能。

008f1cce9b2d94b53a36db82689662ef.png

2.您需要设置的是在 "编辑" 工具栏下方的图片上插入默认窗体, 调整为四周类型, 系统默认为嵌入类型。"安装完成" 单击 "确认"。

8ac28ec6b6cf7f83d531c4552a46e126.png

3.然后是选中需要统一调整的图片,可以按住Ctrl逐个点击图片来操作,选中即可。

4e707d70f6986f2a4d4e0db18baa3feb.png

4.单击图片菜单栏右下角的 "隐藏" 命令, 打开图片设置的 "命令" 菜单界面并设置图片。

da38eb38aac5ede3c17897154dea6a2f.png

5.删除锁定长宽比和相对图片原始大小两个对, 然后您可以自由地设置图片大小。这样就解决了wps演示怎样批量调整图片尺寸的问题了。

54d080cc1dc3ff89cc944ef9cfa146e7.png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