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 双wan配置_用户太多,网速拖后腿,双宽带路由器轻松解决

我在汽车4S店工作,每天的10点左右,由于车主的大量进店,而让我们店内的网络变得异常的不稳定,经常连厂家的对接系统都上不去,从而出现过许多不必要的麻烦。

为此在领导的申请下,我在原有带宽的基本上,又增加一条线路,并通过蒲公英X6这款双WAN路由器作为主路由,进行配置升级网络。

ad9fa47eaee5f7cad7d490719aa9d048.png

这时屏幕前的你或许会问:为什么选择蒲公英路由器X6呢?其实,这是在我长时间的精心对比之下做出的选择,蒲公英X6路由器成本低(符合领导口味)、使用简单、组建虚拟局域网方便,尤其是它能够同时连接两条宽带,实现网速的翻倍。接下来,小编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这款路由器。

cbfbfbcdb4cfff46bc38c6bdfe1aac65.png

首先,作为一款工业级路由器,蒲公英X6的外观设计非常的大气而简约,非常符合企业内部的装修格局。整体机身采用纯黑色的金属材料,让上手感觉比较有"料",另外轻微磨砂的之感带来非常不错的触觉体验。

409a286b8201474f498b46150cb116ab.png

另外,在天线配置上,蒲公英X6搭载了4根7dBi可拆卸的双频天线,它们采用的都是2X2MIMO设计,并支持802.11 1200AC,千兆wifi标准,速率可达惊人的1167Mbps!这里我要格外说一下该路由器非凡的人性化设计,在这四根天线的接口处分别标有实心小圆和空心小圆,并且在与之对应的机身接口处同样也标有相同的圆形标志。而当我们将实心和空心的圆形标志相应的接到到一起,它或许才会表现最优的性能。

cc048a3e8b868377378b548e1ebeaf7e.png

而在接口方面,蒲公英X6路由器有两个WAN接口,这样一来我就可以将两条宽带同时连接,而无需再增添路由器。除此之外,蒲公英X6路由器的8个LAN接口,可以满足公司里的有线设备连接的需求。总之,对于繁忙且员工众多的企业公司来说,蒲公英X6路由器可以很好地满足有线设备和无线设备的接入,并拥有畅快的网速体验。

2a9bc449c7f28490dd5233647334ed9c.png

了解完蒲公英X6路由器外观设计和人性化搭载之后,让我们再来看一看它的性能表现。当我连好网线之后,可以通过电脑或手机浏览器输入蒲公英路由器本地管理地址10.168.1.1进行网络设置。如下图所示,我选择动态IP,这里便无需输入运营商的账号密码就可轻松连接上网。

ce228226e613bccf0aeb087ec5a6a5e7.png

另外,在系统信息界面,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网络连接的信息,最上面是两个WAN接口的连接状态。如果你的公司同样拥有两条宽带,我建议你相应的连接上,这让以来你将会体验双网叠加的畅快生活,不论是单位的电脑硬件工作,还是连接的WiFi体验都非常的快。

a397e8eb37063675fdc6aacf9bce11fd.png

除此之外,我们可以在这里对该路由器下的无线网络进行密码设置。

b2b41644900794d0bb51c6c0b63fe405.png

而当网络正常连接之后,小编在向大家介绍一下蒲公英X6路由器的那些实用特色功能。首先是它的智能组网功能,我们可以通过访问蒲公英云管理后台在网络中选项创建网络,这时你有"对等网络"与"集散网络"两种可选。一般情况下我们会选择能相互查看对方数据的"对等网络",而非只能查看中心节点的数据"集散网络"。这样操作完之后,只需要添加组网成员并将其点击移动到右侧便组网完成。

11bf4b402b3e4262c07575249c5a6cad.png

在此之后,即便是我们经常出差不在公司,也可以通过笔记本或者智能手机打开蒲公英客户端软件,用分配的成员ID登录之后就能够轻松快捷的查看公司的数据。这极大地降低了突发情况下,远程办公对公司的影响。就像现在的疫情状态下,我们便可以在家中完成之前身在公司才能完成的工作。

cf29a5e8b60e0a065d6539a77416946d.png

而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通过智能组网实现数据的拷贝、互传,甚至还可以远程使用打印,这对于绝大多数的中小企业用户们来说就是一项在线福利,可以极大地提升我们办公效率。另外,还有一非常亮眼的性能就是蒲公英X6路由器的USB接口的存在,它可以通过U盘或者移动硬盘的插入组成一个小型的NAS系统,从而在没有搭建NAS的环境下,就可以解决文件共享的问题。

71c81fa064d000c2a487ee1402a6d8ea.png

最后,通过这一段时间蒲公英X6路由器的上手体验,我发现它已经成为我们店不可或缺的工作必需品。双宽带网络全速运行、智能组网实现企业远程办公以及远程控制、远程打印、远程访问文件等特色功能,让蒲公英X6路由器成为升级公司办公网络环境的最有之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