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怎么清除缓存_手机里的文件如何彻底删除?教你清除缓存的方法

fdd52ad8f5a3ecf4f65cf12f70e3c7c1.gif:请点上面  1dac69a12803fc46725d17a1aead5935.gif  免费订阅

e6c7f2e5dc853a288a949a2a4db99695.gif

手机里的照片或文件在删除的时候都会有缓存数据,没有彻底删除,那么如果想要彻底删除手机上的数据应该怎么做呢?下面教你快速清除缓存的方法。

758c54ba36f6795d8704ab078494e1c8.png

手机文件夹里的缓存垃圾,基本上都是手机APP留下来的,平时我们打开手机中的文件管理,可以看到很多英文命名的文件夹,但是我们并不知道,这些文件夹能不能删除。这里就给大家简单的统计一下吧。

6f1d0954ec5860fc293099a403fa6a99.png

不能随意删除的:Android、system这些都是系统文件;bugtogo这样的文件一看到bug,大家都知道是关于手机漏洞、系统错误的文件夹;还有以application、service等为了避免手机无法使用,在咨询专业人士之后,这几种文件夹再选择性的删除。

2d88c8f6897182b9b9f8214dd5bacbb5.png

可以删除的:文件夹中最后是APK的,是APP的安装包;后缀是log的是程序日志文件,系统在运行留下的垃圾;cache和.都是是临时缓存文件,这些都是可以删除的。当然了,在清理缓存时,误删了喜欢的照片、短信等手机数据,都是可以通过在手机应用宝找到安卓手机恢复大师软件找回的哦。

cf95402f8262c85011af37d3e64cbc58.png

另外,在此常见的music和video等文件都是可以删除的,都是自己存储的音乐文件等。当然了,恢复手机出厂装置也是可以删除手机数据的,但是切记要重复多次恢复出厂装置,否则一些维修人员还是可以恢复哒。

(内容来源互联网,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版权,请联系小编删除,谢谢)

                        aadf8efc688c2b399ab2aee5e916f657.png

▲长按二维码"识别"添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