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扫码太慢,android扫码:超简单零代码

最近被导师要求做一个购物收费的app,毕设好难呀~ 网上找了半天全是zxing,但是扫码效果真是有点小垃圾,无奈只能继续寻寻觅觅……突然发现网上有篇讲集成hms的文章,稍微借鉴了一下。由于在下是安卓小白,全篇没有一点代码,只是搬运一下华为网站的codelab,抱着忐忑的心情,竟然可以一键运行……(^-^)V 开森~

小女子用的是android studio

3.5.1,用过android studio的人直接忽略,没用过的可以参考在https://developer.android.com/studio这里下载,相关的安装流程可以参考https://www.cnblogs.com/xiadewang/p/7820377.html。

回到我们的主题上---扫码,我在选择扫码库的时候,首先接触到的是google的开源库ZXing,也上手进行了实操,可以说集成过程还是蛮简单的,但是针对我本身的业务场景和需求,识别率上还是不够达标,自动对焦能力也不具备,不能够达到即开即用的要求,所以我就继续进行了调研,就了解到了华为的一个扫码服务,按照网站上的一些指引,20分钟就搞出来一个小demo,然后就真香,能够自定义UI界面,还能够自动对焦,对于一些有反光,有污损,形变,超远距离的场景都能很好地识别。特来分享,码字不易哦。

1.进来以后页面是这样的,一堆废话,密密麻麻的,可以略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