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android 推送图标白色,Android推送通知:图标未显示在通知中,而是显示白色方块...

Android推送通知:图标未显示在通知中,而是显示白色方块

我的应用会生成通知,但我没有显示为该通知设置的图标。相反,我得到一个白色方块。

我已经尝试调整图标的大小(尺寸720x720,66x66,44x44,22x22)。奇怪的是,当使用较小尺寸时,白色方块较小。

我已经google了这个问题,以及生成通知的正确方法,从我读过的代码应该是正确的。可悲的是,事情并不像他们应该的那样。

我的手机是带有Android 5.1.1的Nexus 5。问题还出现在模拟器,带有Android 5.0.1的三星Galaxy s4和带有Android 5.0.1的摩托罗拉Moto G上(我借用了这两款,现在还没有)

接下来是通知代码和两个屏幕截图。如果您需要更多信息,请随时提出要求。

谢谢你们。@SuppressLint("NewApi") private void sendNotification(String msg, String title, String link, Bundle bundle) {

NotificationManager notificationManager = (NotificationManager) getSystemService(NOTIFICATION_SERVICE);

Intent resultIntent = new Intent(getApplicationContext(), MainActivity.class);

resultIntent.putExtras(bundle);

PendingIntent contentIntent = PendingIntent.getActivity(this, 0,

resultIntent, I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