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箱建模最小二乘法_三年级数学上册,《万以内加减法二》单元测试卷分析(二)...

8c66ab820ab1b701c191bb7746284540.png

一、填空

(2)重可以理解为多的意思,短可以理解为少的意思。

(3)四位数减去一得到一个三位数说明这个四位数是最小的四位数,也就是1000。

(4)最大的三位数那就是把最大的数放前边,然后第二大的紧接着放这样所以就是853

,最小的就是把最小的放首位,但是0除外,因为0不能放在首位。然后把0放第二位,接着把其他小的放个位,也就是305。

二、选择

(1)三位数加三位数和的问题你可以这样理解,最小就是100+100=200(三位数)最大就是999+999=1998(四位数)所以和可能是三位数也可能是四位数。

5c1111271c17763d63496a724bce0462.png

五、算一算这一题记得带三角符号的要验算(细节要注意)

六、填表当中其他数字后边有单位,所以你在填表的时候记得也要加单位。(简单说类似这样的题目就是它加单位你也加单位,它不加单位你也不加单位)

d9a1913e6949d2bb83b0591a45df16aa.png

七、应用题

(2)604本科技书,比文艺书多116,说明文艺书少,也就是知道大的求小的,用减法。这一题易错,不能看到多就是加法。

(3)第一问,问的是前三种多少钱,不是其中三种多少钱,审题不认真容易出错。

第二问,500元钱可以买哪两种物品,随便选,只要这两种物品相加不大于500就行。记住是三个例子不是一个。

第三问,你能提出什么问题,题中没有要求用加减乘除中的哪一个,那你就随便提问问题然后解答,如果题目要求提问的是乘法或者除法,那么你提出的问题必须和题目要求的一致,这是一个细节。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