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link查看上网记录_OPPO手机IP地址在哪里查看?IP地址怎么修改?

昨天测试 WordPress 某款屏蔽 IP 的插件,特意看了一下手中的 OPPO 手机的 IP 地址,包括 WIFI 状态下的 IP 地址、流量状态下的 IP 地址和上网对应的公网 IP 地址。下面老古就跟大家说一下这几个 IP 在哪里查看以及如何修改 WIFI 状态下的 IP 地址。

1、查看手机上网的公网 IP 地址

不管是用 WIFI 上网还是手机流量上网都会有一个公网 IP 地址,如我们想要在站点或服务器中禁止某 IP,这个 IP 就是所谓的公网 IP 地址。我们只需要打开手机浏览器,在搜索框中输入:ip,并回车进行搜索,第一条记录就是我们本机上网的公网 IP 地址。具体见下图:

13e370e932d732b772b3597d65c7cbac.png

2、查看手机流量状态下的 IP 地址

手机不使用 WIFI 而是使用移动数据上网的话,在哪里查看 IP 地址呢?下面老古以手上这台Ace2来为大家演示介绍一下,具体操作为:打开设置 >> 点击“关于手机”>> 找到状态信息点击“IMEI、IP 地址等”>> 点击“IP 地址”即可看到 IP 地址。具体见下图:

98999931da7fa3da627d9e8c2467fde9.png

3、查看手机 WIFI 状态下的 IP 地址及修改

手机在使用 WIFI 的情况下查看 IP 地址也可以通过上文第 2 点的方法查看,不过有更简单的方法查看,同样也老古手上这台 Ace2 来为大家演示介绍一下,只需要点击打开手机设置 >> 点击“WLAN”>> 点击已连接 WIFI 最右侧的那个 i 小图标 >> 在 WIFI 详情中的“IP 地址”即可看到当前手机的 IP 地址,默认情况下都是路由器自动分配的 IP 地址。具体见下图:

0deab5f72198c71705884f7eca46395c.png

如果想要修改该 IP 地址则在 WIFI 详情中的点击“IP 设置”>> 选择“静态”>> 在 IP 设置下方的“IP 地址”中直接修改 IP 地址即可。具体见下图:

533c373795c0a2defbce89710259c680.png

总结

对于我们站长来说,不管手机是在 WiFi 或流量状态下的 IP 地址意义都不大,我们只关心手机上网所使用的公网 IP 地址,这样才有针对该 IP 地址进行有效的测试。

a1a3e4c1289fe9ef261e837693f20959.png

温馨提示

❤请大家关注我们哟懿古今:https://www.yigujin.cnboke112联盟:https://boke112.com点击下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