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打包成jar包_使用jython将python的py文件打包成java的jar包

Jython是一种完整的语言,而不是一个Java翻译器或仅仅是一个Python编译器,它是一个Python语言在Java中的完全实现。Jython也有很多从CPython中继承的模块库。最有趣的事情是Jython不像CPython或其他任何高级语言,它提供了对其实现语言的一切存取。所以Jython不仅给你提供了Python的库,同时也提供了所有的Java类。这使其有一个巨大的资源库。

我们使用的版本是jython2.2。2.2以上版本没有尝试过。值得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的python程序都能用jython来编译转换(一般的标准库没有什么问题)。jython可以从官网http://www.jython.org去下载。

环境准备,安装jython前请安装jdk,我使用的是1.8,

C:\Users\ww>java -version

java version "1.8.0_162"

Java(TM) SE Runtime Environment (build 1.8.0_162-b12)

Java HotSpot(TM) 64-Bit Server VM (build 25.162-b12, mixed mode)

安装jython2.2,下载2.2的jar包,可以去官网下载,也可以点击:

安装方法:双击jython_installer-2.2.jar文件,或者进入dos切换到jython_installer-2.2.jar文件所在路径,使用命令:

java -jar jython_installer-2.2.jar进行安装,一直点击下一步即可,

默认安装路径为:C:\jython2.2

转换方法,进入dos切换到C:\jython2.2目录,将需要转换的python文件也放在C:\jython2.2下,执行命令:

jythonc -a -C "C:\Program Files\Java\jdk1.8.0_131\bin\javac.exe" -jar test.jar test.py

test.py  为需要转换的python文件,test.jar为生成的jar包,"C:\Program Files\Java\jdk1.8.0_131\bin\javac.exe" 为jdk安装目录的

执行完毕后会在C:\jython2.2路径下生成 test.jar。

执行完毕后会生成C:\jython2.2\jpywork中间目录,为编译过程中生成,可以在脚本执行完毕后删除。

  • 0
    点赞
  • 1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Python是一种解释型语言,而Java是一种编译型语言,两者的项目结构和打包方式有所不同。可以使用一些工具将Python项目打包可在Java项目中引用的jar包。 首先,我们需要将Python项目转换为Java可以使用的格式。这可以通过将Python代码转换为Java字节码来实现,一个常用的工具是JythonJython是一个将Python代码转换为Java字节码的解释器,它允许我们将Python代码打包一个jar文件。可以使用以下命令将Python项目转换为jar包: ``` jython -jar jython-standalone.jar -O -c "import compileall; compileall.compile_dir('path/to/python/project')" ``` 其中,`jython-standalone.jar`是Jython的jar文件路径,`path/to/python/project`是Python项目所在的路径。 接下来,我们需要将生jar包引入到Java项目中。在Java项目的build文件中,添加对该jar包的依赖项。例如,如果使用Maven进行构建,可以在pom.xml文件中添加以下代码: ```xml <dependency> <groupId>org.python</groupId> <artifactId>jython-standalone</artifactId> <version>2.7.2</version> <scope>system</scope> <systemPath>path/to/converted/python/project.jar</systemPath> </dependency> ``` 其中,`jython-standalone`是Jython的项目标识符,`2.7.2`是Jython的版本号,`path/to/converted/python/project.jar`是转换后的Python项目的jar包路径。 将Python项目打包jar包并在Java项目中引用可以让我们在Java项目中直接使用Python代码,并且能够享受到Java的多线程和性能优势。但是需要注意,在Python代码中使用Python库也需要转换为对应的Java库,否则可能会导致运行时错误。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