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logic创建域后启动不了_摩托车淋雨后启动不了什么原因?如何解决?

d56d7d4b1b71a208cbe178919d95e52e.png

图文是工作,视频是生活。大家好,我是 骑士分享 欢迎您的关注!

摩托车淋雨后启动不了什么原因?如何解决?

这种现象对于电喷车型来说发生的几率并不大,原因就在于电喷车型的线路防水能力会更强,供油系统也不会轻易进水,所以摩托车淋雨后启动不了的现象,很多时候都会发生在一些年代久远的化油器车型上,而当这类车型出现这种现象时,我们就可以参考下文,进行故障点的查找和排除。

5b9fc90de91688fd2400a3b40fb618ce.png

摩托车淋雨后启动不了的原因主要和供油系统与点火系统有一定关系,所以我们可以将检查的重点放在这两个点上。

1.供油系统,这里所谓的供油系统特指化油器车型,因为化油器它是一个简单的机械结构,所以实际的使用中就会有进水的可能,比如回油管进水造成摩托车熄火的现象还是比较常见的。

a71be898402f14fffd31face971c60ae.png

2.点火系统,通常情况下摩车的线路是经过防水处理的,但因为老化或者其它的一些原因它的防水性能就会下降,这时候如果点火线路进水就会造成车辆熄火,比如连接插头,熄火开关都是比较容易进水的故障点。

搞清楚了造成车辆熄火的病因,那么这种故障排除起来就会比较容易,首先我们应该将化油器进行彻底的清洗,并且应该将回油管剪短一点,以避免雨水进入化油器,当然如果化油器积水比较严重的话,还应该检查进气口和油箱盖。

bff22f9324d6b020cb2390e9de591cfc.png

对供油系统进行处理检查后,就应该将重点放在点火系统,首先应该检查线路的连接插座,并且还要观察连接导线是否有破损,对它们进行防水处理后,再次骑行时还应该对熄火开关做一些适当的防水措施,这样车辆再次在下雨天骑行的话,就可以有效地避免熄火现象。

77b3675fccce20c96136969c587a98cd.png

而摩托车行驶途中如果出现这种现象,我们也是可以做一些应急处理的,首先可以先找油箱开关,然后关闭油它,再将化油器放油螺栓拧松,内部的燃油和水分就会流出,如果是因为化油器原因造成的现象,那么就可以暂时得到缓解。

对于点火系统也是可以做应急处理的,只要我们找到点火器,将它插头里的雨水清理干净,再将点火器插头上的黑白线取开,那么车辆就可以继续行驶,即便线路有其它问题,对于此次的骑行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只要后期找到故障点进行处理就可以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