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java程序片中跳转页面_用于将请求跳转到另一个页面的

【单选题】DriverManager.getConnection("URL"," 用户名 "," 密码 ") 的功能是 ( ) 。

【单选题】一个典型的 JDBC 按照 ( ) 顺序编写。 1、 指定驱动 2、 获得与数据的连接 3、 关闭数据库连接 4、 处理 SQL 语句的运行结果 5、 使用 Statement 接口运行 SQL 语句

【多选题】一个 JSP 文件需要引入 java.io.File 类和 java.util.Date 类,以下哪些选项的语法是正确的 ?

【单选题】在 web.xml 中预先对 Servlet 进行初始化设置的代码如下 : mywordhello 则以下获取初始化参数的语句中正确的是 ( ) 。

【单选题】JSP 程序段的用法是 ()

【单选题】给定一个 Servlet 的代码片段如下 : Public void doGet(HttpServletRequest request,HttpServletResponse response)t hrows ServletException,IOException{ out.println("hi kitty!"); out.close(); 运行该 Servlet 时输出 "hi kitty!”, 则应在此 Servlet 的下画线处填入的代码是 ( ) 。

【单选题】给定一个 Servlet 程序的代码片段如下 : Public void doPost(HttpServletRequest request,HttpServletResponse response)throws ServletException{ request.getSession().getAttribute("A");// 第 2 行 假定第 2 行返回的对象引用不是 null, 那么这个对象存储在 ( ) 范围中。

【单选题】在部署带有 Servlet 的 Java Web 程序时 ,( ) 不是必需的。

【其它】JSP实验报告三.docx

【填空题】是一种运行在服务器端的 Java 应用程序 , 可以生成动态的 Web 页面 , 它属于客户和服务器响应的中间层。

【单选题】下列关于 ResultSet 类的说法错误的是 ( ) 。

【单选题】下列关于 JSP 的说法错误的是 ()

【填空题】Servlet 为每一个 HttpSession 对象分配的唯一的标识符是 。

【单选题】下列关于 JSP 表达式的说法错误的是 ()

【多选题】aa.jsp 文件需要动态包含 bb:jsp 文件,这两个文件在 helloapp 应用中的文件路径分别为 : helloapp/aa.jsp helloapp/dir1/dir2/bb. jsp 以下哪些选项中的代码能使得 aa.jsp 文件正确地动态包含bb .jsp ?

【单选题】完整地配置一个 Servlet 需要的标签是()

【其它】实验(二).doc

【填空题】过滤器的 doFilter() 函数在 Servlet 被调用。 ( 之前、之后 )

【填空题】在 Servlet 中主要使用 HttpServletResponse 类的重定向方法 实现重定向 , 使用 RequestDispatcher 类的转发方法 实现转发功能。

【填空题】加载数据库驱动类的代码是 。

【填空题】在 java.sql 包中负责执行数据库 SQL 语句的类是 。

【填空题】PreparedStatement 的 _方法可以将第 n 个“ ? ”传递的参数代替。

【单选题】下列关于厂商驱动的说法错误的是 () 。

【单选题】aa.jsp 把请求转发给 bb.jsp 。 aa.jsp 在请求范围内存放了一个 String 类型的 usermame 属性, bb.jsp 如何获取该属性 ?

【单选题】HttpServlet 定义在 ( ) 之中。

【单选题】若 , ,则 与 的大小关系是( )

【单选题】用于将请求跳转到另一个页面的 JSP 动作是()

【单选题】用于设置 Javabean 属性的动作是()

【其它】JSP实验报告 二.docx

【单选题】如果是整个应用程序共导的数据 , 则适合放在 () 中成为属性。

【填空题】Servlet 中的两个处理请求的方法是 和 。

【其它】JSP实验报告六.docx

【多选题】关于静态包含和动态包含,以下哪些说法正确 ?

【单选题】在 Connection 中设置 executeUpdate 不要自动提交的代码是 ( ) 。

【单选题】下列等于1的积分是 ( )

【填空题】statement.executeUpdate(sql) 主要用来执行 、 、 ‍ 语句,其返回值代表的是 。

【单选题】积分中值定理 ,其中( )

【单选题】使用 () 属性可以设置 JSP 的 MIME 类型和可选字符编码

【单选题】在下列注释中会发送到服务器的是

【单选题】连接到本机 MySQL 数据库上的 SCHOOL 数据库的代码为 ( ), 其用户名入 “ root ” , 密码为“ manager ” 。

【填空题】在 Servlet 程序中 ,Servlet 对象消亡时调用的方法是 。

【填空题】statement.executeQuery(sql) 主要用来执行 的 SQL 语句 , 返回值是 类型,用于 。

【单选题】在 Java Web 中 ,Servlet 程序需要在 ( ) 文件中配置。

【单选题】在 web.xml 中定义了以下内容 : Goodbyecc.openhome.LogutServletGoodBye/goodbye 下列可以正确访问该 Servlet URL 的是 ()

【其它】JSP实验报告四.docx

【单选题】在 JSP 页面中定义一个 String 类型的 Java 全局变量 str, 正确的代码为 ()

【单选题】JSP 页面在第一次运行的时候被 JSP 引擎转换为 ()

【单选题】Java.sql.Connection 负责 () 。

【单选题】下列关于 JDBC 技术的说法错误的是 () 。

【单选题】下列关于 JDBC-ODBC 桥的说法中错误的是 ( ) 。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