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制作拍拍,太极柔力球拍拍框的制作方法

本实用新型涉及健身器械技术领域,具体涉及太极柔力球拍拍框。

背景技术:

太极柔力球这项运动已经在大中城市开始流行起来,深受老人的喜欢,太极柔力球是一项比较新兴的运动,太极柔力球的球拍采用的是类似羽毛球球拍的结构,主要不同在于太极柔力球球拍的拍面不是网状结构而是薄布状结构,太极柔力球球拍包含球拍拍框、拍颈和拍柄,现有技术中的球拍拍框强度不够,内壁和外部的厚薄不均,封管不易拉出,在开槽时容易开裂、破碎,球拍的使用寿命短,亟待改进。

技术实现要素: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针对现有技术的缺陷和不足,提供一种结构简单,设计合理、使用方便的太极柔力球拍拍框,能够大幅度提升拍框的整体强度,降低球拍的重量,延长球拍的使用寿命,内外壁厚薄均匀,不易开裂,实用性更强。

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用的技术方案是:它包含拍框本体;拍框本体由一号内壁、二号内壁、外壁、T形台、豁槽、豁口构成;外壁设置在一号内壁和二号内壁的外侧,一号内壁和二号内壁内侧均设有T形台,且一号内壁、二号内壁、外壁和T形台构成截面为多边形的一体式结构;所述的一号内壁内侧的T形台与二号内壁内侧的T形台之间设有豁槽;所述的拍框本体下端设有豁口,该豁口贯穿开设在一号内壁以及豁槽上。

进一步地,所述的拍框本体为碳砂拍框本体。

进一步地,所述的豁口可贯穿开设在二号内壁以及豁槽上。

采用上述结构后,本实用新型有益效果为:本实用新型所述的太极柔力球拍拍框,能够大幅度提升拍框的整体强度,降低球拍的重量,延长球拍的使用寿命,内外壁厚薄均匀,不易开裂,实用性更强,本实用新型具有结构简单,设置合理,制作成本低等优点。

附图说明

为了更清楚地说明本实用新型实施例或现有技术中的技术方案,下面将对实施例或现有技术描述中所需要使用的附图作简单地介绍,显而易见地,下面描述中的附图仅仅是本实用新型的一些实施例,对于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来讲,在不付出创造性劳动性的前提下,还可以根据这些附图获得其他的附图。

图1是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示意图。

图2是本实用新型的断面结构示意图。

图3是具体实施方式的安装示意图。

附图标记说明:

拍框本体1、一号内壁2、二号内壁3、外壁4、T形台5、豁槽6、豁口7、拍颈8、拍柄9、拍面10。

具体实施方式

下面结合附图对本实用新型作进一步的说明。

参看如图1-图3所示,本具体实施方式采用的技术方案是:它包含拍框本体1;拍框本体1由一号内壁2、二号内壁3、外壁4、T形台5、豁槽6、豁口7构成;外壁4设置在一号内壁2和二号内壁3的外侧,一号内壁2和二号内壁3内侧均设有T形台5,且一号内壁2、二号内壁3、外壁4和T形台5构成截面为多边形的一体式结构;所述的一号内壁2内侧的T形台5与二号内壁3内侧的T形台5之间设有豁槽6;所述的拍框本体1下端设有豁口7,该豁口7贯穿开设在一号内壁2以及豁槽6上。

进一步地,所述的拍框本体1采用碳砂材料制成,在叠砂时,全部采用强度高,质量小,厚度均匀的碳砂,使得球拍一号内壁2、二号内壁3和外壁4厚度更加均匀。

进一步地,所述的豁口7可贯穿开设在二号内壁3以及豁槽6上。

本具体实施方式的加工流程如下:在一根直杆上套上一根塑料薄膜状的气管,然后在气管的表面缠绕由碳砂叠砂制成的碳布层,然后将直杆从气管中抽出,形成空心的碳布管,将碳布管弯曲成拍框本体1,然后将整体的拍框本体1放入模具内合模,加热,待自然冷却后,形成拍框本体1;然后使用刀具在拍框本体1的T形台上加工出一圈豁槽6和一个豁口7,将球拍拍框本体1打磨、涂装,装上球拍拍颈8和拍柄9,将球拍面10从豁口7处旋转装入拍框本体1的豁槽6内,即制成成品。

采用上述结构后,本具体实施方式有益效果为:本具体实施方式所述的太极柔力球拍拍框,能够大幅度提升拍框的整体强度,降低球拍的重量,延长球拍的使用寿命,内外壁厚薄均匀,不易开裂,实用性更强,本实用新型具有结构简单,设置合理,制作成本低等优点。

以上所述,仅用以说明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而非限制,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对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所做的其它修改或者等同替换,只要不脱离本实用新型技术方案的精神和范围,均应涵盖在本实用新型的权利要求范围当中。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