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表达式可以输出对象吗_JSP页面可以在.”<%”和“%>”标记之间放置Java表达式,之间输出Java表达式得值,组成.”<%=”标记各字符间()。_学小易找答案...

【单选题】下面方式中正确使用JavaBean的是()。

【单选题】JSTL 标签()可以实现 java 程序中的 if 语句功能。

【单选题】在test.jsp文件中有如下一行代码: 要使ueser对象一直存在于会话中,直到终止或被删除为止,在下面画线处应填入()

【简答题】First.jsp和first.jsp是否为相同的JSP文件名?

【单选题】下列选项中,( )不是JDBC的工作任务。

【单选题】下列Servlet的方法中,()方法当服务器关闭时被调用,用来释放Servle所占的资源。

【单选题】()不是EL的隐含对象。

【简答题】安装Tomcat服务器所在的计算机需要事先安装JDK吗?

【单选题】在Web应用程序中有以下程序代码段,执行后转发到某个JSP页面: ArrayList dogNames= new ArrayList(); dogNames.add("goodDog"); request.setAttribute("dogs", dogNames); 下列选项中,()可以正确地使用EL取得数组中的值。

【单选题】下面语句与 等价的是()。

【简答题】如果有3个用户访问一个JSP页面,则该页面中的Java程序片将被执行几次?

【简答题】JSP引擎是怎样处理JSP页面中的HTML标记的?

【单选题】在JSP中使用 标记时不会出现的属性是()。

【单选题】下列不属于JSP内置对象的是()。

【单选题】可以使用()方法实现客户的重定向。

【单选题】阅读下面代码片段: RequestDispatcher dispatcher=request.getRequestDispatcher(a.jsp“”); Dispatcher.forward(request,response); 关于该代码的作用,下列叙述正确的是()。

【简答题】什么对象是JSP的内置对象?常见的内置对象有哪些?

【单选题】以下是关于和标记的描述,正确的是()。

【单选题】下列Servlet的方法中,()方法用来为请求服务,在Servlet生命周期中,Servlet每次请求一次就会被调用一次。

【问答题】与 功能类似的 JSTL 标签是()

【单选题】下列Servlet的方法中,()方法载入时被执行,且只执行一次,负责对Servlet进行初始化。

【单选题】include指令用于在JSP页面中静态插入一个文件,所插入文件可以是JSP页面HTML网页,文本文件或一段Java代码,但必须保证插入后形成的文件是()

【问答题】JSTL 标签()可以实现 Java 程序中的 for 语句功能。

【单选题】下面对象中作用域最大的是()

【单选题】JSP的page指令的languange属性的默认值是()。

【简答题】Tomcat服务器的默认端口号是什么?如果想修改该端口号,应该修改哪个文件?

【单选题】在JSP中使用 动作可以将JavaBean引入页面,对JavaBean的访问范围不能是()。

【简答题】在一个JSP页面中是否允许使用page指令为contentType属性设置多个值?允许使用page指令为import属性设置多个值?

【单选题】在“”标记之间声明的Java方法称为页面的成员方法,其()有效

【单选题】JavaBean的作用域可以是()、page、session和application.

【单选题】下面()操作不能关闭session对象。

【单选题】JaveBean中方法的访问属性必须是()。

【单选题】查询结果集ResultSet对象是以统一的行列形式组织数据的,执行“ResultSet rs = stmt.executeQuery(“selet bid ,name,author,publish,price from book”);”语句,得到的结果集rs的列数为( )

【简答题】request、session和application对象的作用域是什么?他们之间有什么区别?

【简答题】JSP 页面有哪几种主要元素组成?

【单选题】在JSP中保存用户会话信息使用()对象。

【简答题】“之间声明的变量与””之间声明的变量有和不同?

【单选题】下列选项中,对Servlet描述错误的是()。

【单选题】下列变量声明在()范围内有效

【单选题】下列选项中,()不是Servlet中使用的方法。

【单选题】在JDBC中,( )接口不能被Connection创建。

【单选题】下面的()内置对象是对客户的请求做出响应,向客户端发送数据的。

【单选题】在 “标记之间声明的Java的方法称为页面的成员方法,其()有效

【单选题】给出了如下的查询条件字符串“String condition = “insert book values(?,?,?,?,?)”;”,() 接口适合执行该SQL查询。

【单选题】阅读下面代码片段: JavaBeanClass bean=new JavaBeanClass(parameter); HttpSession session=request.getSession(true); Session.setAttribute(“keyword”,bean); 关于该代码创建的bean,下列叙述正确的是()

【单选题】如果选择一个对象保存聊天室信息,则选择()。

【简答题】动作标记include和指令标记include的区别是什么?

【单选题】下面()语句可以获取用户输出的信息。

【单选题】JSP页面可以在.””标记之间放置Java表达式,之间输出Java表达式得值,组成.”

【单选题】用户可以在以下()标记之间插入变量与方法声明。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