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开发软件书-软件开发技术书籍推荐---Python噔噔噔

1.Python机器学习手册:从数据预处理到深度学习

《Python机器学习手册:从数据预处理到深度学习》采用基于任务的方式来介绍如何在机器学习中使用Python。书中有近200个独立的解决 方案,针对的都是数据科学家或机器学习工程师在构建模型时可能遇到的常见任务,涵盖从简 单的矩阵和向量运算到特征工程以及神经网络的构建。所有方案都提供了相关代码,读者可以 复制并粘贴这些代码,用在自己的程序中。

《Python机器学习手册:从数据预处理到深度学习》不是机器学习的入门书,适合熟悉机器学习理论和概念的读者阅读。你可以将本书作 为案头参考书,在机器学习的日常开发中遇到问题时,随时借鉴书中代码,快速解决问题。

2.图解LeetCode初级算法(Python版)

生活离不开算法,学习Python也离不开算法。

《图解LeetCode初级算法(Python版)》主要讲解Python语言下的简单算法,适用于对Python有初步了解的读者,可以让读者对数据结构和语言本身有更好的理解。

《图解LeetCode初级算法(Python版)》分为11个章节:第1章简单介绍算法以及算法的评判标准;第2~3章用图示详细地说明计算机中常用的算法—排序和查找;第4~11章借用LeetCode的试题演示如何使用算法来解决具体问题。

《图解LeetCode初级算法(Python版)》内容详尽、示例丰富,是算法(Python版)入门读者的参考书,非常适合大中专院校师生学习阅读,也可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的教材使用。

3.Python编程无师自通 专业程序员的养成

本书作者是一名自学成才的程序员,经过一年的自学,掌握了编程技能并在eBay找到了一份软件工程师的工作。本书是作者结合个人经验写作而成,旨在帮助读者从外行成长为一名专业的Python程序员。

本书包括5部分内容:第一部分(第1~11章)介绍了编程基础知识,以及函数、容器、字符串、循环和模型等概念;第二部分(第12~15章)介绍了编程范式和面向对象编程等知识;第三部分(第16~20章)介绍了Bash、正则表达式、包管理器和版本控制等编程工具方面的知识;第四部分(第21~22章)主要涉及数据结构和算法方面的知识;第五部分(第23~27章)则是关于求职与团队协作的内容。

本书可以满足几乎所有想要学习编程的初学者。本书适合高中、大学阶段想要自学编程的学生,以及其他行业想入门编程的人,同时也适合作为编程入门的培训教材。

4.Python 3反爬虫原理与绕过实战

本书首先介绍了开发环境的配置,接着讨论了Web网站的构成和页面渲染、动态网页和静态网页对爬虫造成的影响,紧接着详细介绍了信息校验型反爬虫、动态渲染反爬虫、文本混淆反爬虫知识、特征识别反爬虫的原理、实现和绕过,然后概览了App数据爬取的关键和常用的反爬虫手段,最后介绍了常见的编码和加密原理、JavaScript代码混淆知识、前端禁止事件以及与爬虫相关的法律知识和风险点。

5.Kafka权威指南

本书是关于Kafka的全面教程,主要内容包括:Kafka相对于其他消息队列系统的优点,主要是它如何完美匹配大数据平台开发;详解Kafka内部设计;用Kafka构建应用的zuijia实践;理解在生产中部署Kafka的zuijia方式;如何确保Kafka集群的安全。

【编辑推荐】

每个应用程序都会产生数据,包括日志消息、度量指标、用户活动记录、响应消息等。如何移动数据,几乎变得与数据本身一样重要。如果你是架构师、开发者或者产品工程师,同时也是Apache Kafka新手,那么这本实践指南将会帮助你成为流式平台上处理实时数据的专家。

本书由出身于LinkedIn的Kafka核心作者和一线技术人员共同执笔,详细介绍了如何部署Kafka集群、开发可靠的基于事件驱动的微服务,以及基于Kafka平台构建可伸缩的流式应用程序。通过详尽示例,你将会了解到Kafka的设计原则、可靠性保证、关键API,以及复制协议、控制器和存储层等架构细节。

● 了解发布和订阅消息模型以及该模型如何被应用在大数据生态系统中

● 学习使用Kafka生产者和消费者来生成消息和读取消息

● 了解Kafka保证可靠性数据传递的模式和场景需求

● 使用Kafka构建数据管道和应用程序的zuijia实践

● 在生产环境中管理Kafka,包括监控、调优和维护

● 了解Kafka的关键度量指标

● 探索Kafka如何成为流式处理利器

6.深入理解Kafka:核心设计与实践原理

本书从Kafka的基本概念入手,主要从生产端、消费端、服务端等3个方面进行全面的陈述,主要内容包括Kafka的基本使用方式、生产者客户端的使用、消费者客户端的使用、主题与分区、日志存储、深入原理解析、监控的设计、高级应用的扩展以及与Spark的集成等。虽然Kafka的内核使用Scala语言编写,但是本书基本以Java语言作为主要的示例语言,方便绝大多数读者的理解。本书虽然没有明确的界定,但是总体上可以隐性的划分为三个部分:基础篇、原理篇和扩展篇,以这种循序渐进的方式更能让读者容易接受。

【编辑推荐】

适读人群 :本书定位为一本实战与原理相结合的书,既适合Kafka的初学者,也适合于对Kafka有一定深度认知的老手。

本书从Kafka的基本概念入手,主要从生产端、消费端、服务端等3个方面进行全面的陈述,主要内容包括Kafka的基本使用方式、生产者客户端的使用、消费者客户端的使用、主题与分区、日志存储、深入原理解析、监控的设计、高级应用的扩展以及与Spark的集成等。虽然Kafka的内核使用Scala语言编写,但是本书基本以Java语言作为主要的示例语言,方便绝大多数读者的理解。

7.Vue.js从入门到项目实战

本书从Vue框架的基础语法讲起,逐步深入Vue进阶实战,并在最后配合项目实战案例,重点演示了Vue在项目开发中的一些应用。在系统地讲解Vue的相关知识之余,本书力图使读者对Vue项目开发产生更深入的理解。

本书共分为11章,涵盖的主要内容有前端的发展历程、Vue的基本介绍、Vue的语法、Vue中的选项、Vue中的内置组件、Vue项目化、使用Vue开发电商类网站、使用Vue开发企业官网、使用Vue开发移动端资讯类网站、使用Vue开发工具类网站。

本书内容通俗易懂、案例丰富、实用性强,特别适合Vue的初学者和从业人员阅读,同时也适合职业生涯遇到“瓶颈”的前端从业人员和其他编程爱好者阅读。另外,本书也适合作为相关培训机构的教材。

【编辑推荐】

开发理论与编码实践结合,让你不仅学有所成,更能学以致用!

系统:从点到面讲解,循序渐进,有条有理

深入:以底层筑基实现上层运用,让你知其所以然

实用:提供62个应用案例,以实践检验真理

实战:4种常见类型网站实例,避免纸上谈兵

免费提供配套源程序下载+精彩视频学习教程

8.学习JavaScript数据结构与算法 第3版

本书首先介绍了JavaScript语言的基础知识(包括ECMAScript和TypeScript),其次讨论了数组、栈、队列、双端队列和链表等重要的数据结构,随后分析了集合、字典和散列表的工作原理,接下来阐述了递归的原理、什么是树以及二叉堆和堆排序,然后介绍了图、DFS和BFS算法、各种排序(冒泡排序、选择排序、插入排序、归并排序、快速排序、计数排序、桶排序和基数排序)和搜索(顺序搜索、二分搜索和内插搜索)算法以及随机算法,接着介绍了分而治之、动态规划、贪心算法和回溯算法等高级算法以及函数式编程,最后还介绍了如何计算算法的复杂度。

【编辑推荐】

数据结构是计算机为了高效地利用资源而组织数据的一种方式。数据结构与算法是解决一切编程问题的基础。本书用JavaScript语言介绍了各种数据结构与算法,通俗易懂、循序渐进,有助于计算机科学专业的学生和刚刚开启职业生涯的技术人员探索JavaScript。

相较于上一版,这一版新增了“ECMAScript和TypeScript概述”“递归”“二叉堆和堆排序”和“算法设计与技巧”四章,介绍了ECMAScript 2017的新特性和TypeScript的基本功能,补充了双端队列、黑红树、堆排序算法,以及计数排序和基数排序等内容,另外还概述了Fisher-Yates随机算法和回溯算法(迷宫老鼠问题和数独解题器),等等。

- 在数组、栈和队列中声明、初始化、添加和删除元素

- 创建并使用链表、双向链表和循环链表

- 用散列表、字典和集合存储的元素

- 探索二叉树和二叉搜索树的用法

- 使用冒泡排序、选择排序、插入排序、归并排序和快速排序等算法排序数据结构

- 使用顺序搜索和二分搜索等算法搜索数据结构中的元素

9.漫画算法:小灰的算法之旅(全彩)(限量签名 随机发售)

本书通过虚拟的主人公小灰的心路历程,用漫画的形式讲述了算法和数据结构的基础知识、复杂多变的算法面试题目及算法的实际应用场景。

第1章 介绍了算法和数据结构的相关概念,告诉大家算法是什么,数据结构又是什么,它们有哪些用途,如何分析时间复杂度,如何分析空间复杂度。

第2章 介绍了最基本的数据结构,包括数组、链表、栈、队列、哈希表的概念和读写操作。

第3章 介绍了树和二叉树的概念、二叉树的各种遍历方式、二叉树的特殊形式——二叉堆和优先队列的应用。

第4章 介绍了几种典型的排序算法,包括冒泡排序、快速排序、堆排序、计数排序、桶排序。

第5章 介绍了10余道职场上流行的算法面试题及详细的解题思路。例如怎样判断链表有环,怎样计算大整数相加等。

第6章 介绍了算法在职场上的一些应用,例如使用LRU算法来淘汰冷数据,使用Bitmap算法来统计用户特征等

【编辑推荐】

适读人群 :程序开发人员,大数据及人工智能领域相关人员

《漫画算法:小灰的算法之旅》上市短短数月,拔得京东科技新书销量榜TOP 1。

●小灰的算法故事给算法这颗“炮弹”包上了“糖衣”,让算法的威力潜藏于内,外表不再吓人,萌萌哒Q弹可爱。

●从基本数据结构,到各类常用算法,再到面试算法,再到职场应用,书中的主角小灰和大黄带领大家逐个破解。

●和一群快乐的小仓鼠共同领悟算法思想、理解算法对内存空间和性能的影响,并开动脑筋去寻求解决问题的高效方案。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