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国际服服务器信号,刺激战场国际服全面禁止中国玩家登录? 光子的做法不能接受!...

刺激战场去5月初的时候已经给光子下架了一款手游,大家都知道代替它的是属于腾讯旗下的和平精英,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吃鸡”游戏。在和平精英上线之后很多玩家对这款游戏非常不满,主要的原因是完全没有之前刺激战场的体验感,所以不少玩家选择退游,回到刺激战场国际服。

b6f2ae6c960f14aea3f5e98b33ff56ef.png

虽然说国际服也是还不错的选择对于我们玩家来说,但是在庞大的中国有几十亿人,难道全部都要挤进国际服吗?对此刺激战场国际服的亚洲服务器终于有所行动,大家可以看到这次的所给出的通告,简单的说如果玩家在国际服已经有QQ或微信账号登录的话,是可以正常启动游戏的,相反如果退出了游戏或者切换其他的ID就登录不了游戏的。

4f6786e1f04bf756cd34a46a8f49695a.png

很明显这一次的举动无疑是要大部分玩家来回到和平精英里面,简单的说这次的行动就是让“官方劝退”的行为。那么有玩家也是尝试了用另一个账号登录,结果是被系统拒绝的,而平时的账号是可以登录的。只不过他的另一个账号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最终还是给光子封杀掉!

c3b27b9c5442f79a542bad33e2d06599.png

但是这个限制只对于中国区的玩家,主要的原因是:和平精英完全满足不了现在的玩家,所以这类玩家只好选择进入国际服,从而导致国际服的服务器压力不断增加,为了保障服务器的正常使用,不得不限制新游戏账号的进入。再说现在国服的玩家都走到国际服,而且大部分都是高手玩家,使得大部分玩家没有游戏体验存在,所以只能限制中国区玩家进入国际服了。

e04144366c13a8a4b3261988943c35f6.png

总得来说这一切还是要等待官方的通知才知道为什么了!目前来看中国区的新手玩家不能像平时一样随便登录国际服了。所以这一切的套路就好像光子让我们回到“和平精英”里面。不知道大家对于限制中国区的新手玩家登录“刺激战场”国际服有什么不同看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为了减少微波光子雷达系统中的相位噪声和信号失真,可以采取以下几种方法: 1. 优化光纤传输:光纤传输是微波光子雷达中关键的环节,对相位噪声和信号失真有很大影响。通过选择高质量的光纤以及优化光纤的布线和连接方式,可以减少光纤传输过程中的信号衰减和失真。 2. 增加光子探测器的灵敏度:光子探测器是微波光子雷达系统中的关键组件,其灵敏度直接影响到系统的性能。通过改进光子探测器的设计和制造工艺,提高其灵敏度和稳定性,可以减少相位噪声和信号失真。 3. 优化光信号处理算法:光信号处理算法可以对接收到的光信号进行处理和分析,提取目标信息。通过优化算法的设计和参数设置,可以减小相位噪声和信号失真的影响,提高雷达系统的精度和可靠性。 4. 抗干扰技术:在微波光子雷达系统中,抗干扰技术可以有效减少外部干扰对系统性能的影响。采用合适的抗干扰方法,如滤波器、信号调制、频谱分析等,可以降低相位噪声和信号失真的发生概率。 5. 优化系统设计和布局:合理的系统设计和布局可以减少不必要的信号干扰和传输损耗,从而减小相位噪声和信号失真。例如,优化天线的位置和方向,选择合适的信号采集和处理方式等。 通过以上方法的综合应用,可以有效减少微波光子雷达系统中的相位噪声和信号失真,提高雷达系统的性能和可靠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