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 core image怎么保存_KinectAzureDK编程实战_OpenCV播放离线保存Azure Kinect数据的MKV视频...

9ba60cab118c22260f7869f0abd085a4.png

aba00225294202b9f155a34b51593125.png

上篇文章,我们讲了如何离线保存 Azure Kinect 的 RGB-D Stream 到本地 mkv 视频文件。我们可以通过 Azure Kinect 自带的 k4aviewer 工具查看 mkv 视频中保存的 RGB-D Stream。但是,k4aviewer 的代码过于复杂,如果单单只是在代码中读取 mkv 中的 RGB-D stream 用于算法处理,从 k4aviewer 代码中抽取播放 mkv 的代码就得不偿失。这篇文章,我将讲解如何简单的通过 Azure Kinect 的 C++ API 中的 playback 工具类来读取 mkv 视频,并通过 OpenCV 来播放 RGB-D Stream。

代码比较简单,我们这里直接贴一下完整代码。

1f5610682ac11f618845949f01770e49.png

简单地说,这个代码和很久之前写的使用 OpenCV 读取 Azure Kinect 实时 RGB-D stream 的代码基本一样。

有两点不同。

  1. 使用 k4a::playback 替代 k4a::device。因为播放的是录制的 mkv 视频,而不是直接打开 Azure Kinect。逻辑上,基本就是用 k4a::playback 替代 k4a::device 的角色。
  2. 需要把 MJPG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