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有哪些常见的开发环境_Python集成开发环境有哪些

对于Python集成开发环境,你更喜欢哪一款?

1HA9EJ-0.jpg

0.Spyder

Spyder是Python(x,y)的作者为它开发的一个简单的集成开发环境。和其他的Python开发环境相比,它最大的优点就是模仿MATLAB的“工作空间”的功能,可以很方便地观察和修改数组的值。

Spyder的界面由许多窗格构成,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它们的位置和大小。当多个窗格出现在一个区域时,将使用标签页的形式显示。例如在图1中,可以看到“Editor”、“Object inspector”、“Variable explorer”、“File explorer”、“Console”、“History log”以及两个显示图像的窗格。在View菜单中可以设置是否显示这些窗格。

对于Python集成开发环境,你更喜欢哪一款?

1.LiClipse

基于 Eclipse 的免费多语言 IDE 。Lilipse为Eclipse用户提供了一种新的体验:

一个支持多种语言的快速编辑器。视图支持的语言

对TextMate Bundles的支持。视图TextMate Bundles集成

添加对新语言的支持的简单方法

所有Eclipse编辑器的可用性改进功能如下:多个游标、垂直缩进导轨、主题滚动条、改进型、文本搜索能力(使用基于Lucene索引的搜索、支持外部文件夹、打开编辑器和在结果页面上进行额外筛选

对于Python集成开发环境,你更喜欢哪一款?

2.PyCharm

商业化的 Python IDE 。节省时间,而PyCharm负责处理例程。专注于更大的事情,并采用以键盘为中心的方法来充分利用PyCharm的许多生产力特性。PyCharm对你的代码了如指掌。依靠它实现智能代码完成,实时错误检查和快速修复,容易的项目导航等。编写整洁和可维护的代码,同时IDE帮助您通过PEP 8检查、测试辅助、智能重构和大量检查来控制质量。

对于Python集成开发环境,你更喜欢哪一款?

当然了出来上面这三款Python集成开发环境,还有很多比较好用的!

对于Python集成开发环境你比较喜欢用哪一款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

201946486.html

免责声明:本站文章均由入驻起航学习网的会员所发或者网络转载,所述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起航学习网立场。如有侵权或者其他问题,请联系举报,必删。侵权投诉

(责任编辑:IT培训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