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视频流量服务器,腾讯云服务器有流量限制吗

腾讯

当网站的访问量突然大增时,我们可以采用一些方法来解决服务器大流量访问问题,避免因限制而影响用户访问。

升级服务器硬件

就是进行

优化数据库访问

云服务器的负载过大,一个重要的原因是CPU负荷过大,降低CPU的负荷,才能够有效打破瓶颈。而使用静态页面可以使得CPU的负荷最小化。前台实现完全的静态化当然最好,可以完全不用访问数据库,不过对于频繁更新的网站,静态化往往不能满足某些功能。

缓存技术是另一个解决方案,将动态数据存储到缓存文件中,动态网页直接调用这些文件,而不必再访问数据库。如果确实无法避免对数据库的访问,那么可以尝试优化数据库的查询SQL.避免使用Select * from这样的语句,每次查询只返回自己需要的结果,避免短时间内的大量SQL查询。

控制大文件下载

大文件的下载会占用很大的流量,并且对于非SCSI硬盘来说,大量文件下载会消耗

使用流量分析统计软件

在网站上安装一个流量分析统计软件,可以及时知道哪些地方耗费了大量流量,哪些页面需要再进行优化。解决流量问题还需要进行精确的统计分析才可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