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计算机学校搬迁,乐山市计算机学校:群策群力,扎实推动大学城建设

5月22日下午,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旭东率调研组来到乐山大学城,以实地查看和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开展了大学城建设推进情况调研。

张旭东副主任一行首先来到乐山市计算机学校以及同属惠灵教育集团旗下的海棠实验中学,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和基础设施建设,并从校园文化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教学设施设备、学校安全、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了解。

bf23dd14de6f472048caf48aa0e13c47.png

调研组参观乐山市计算机学校汽车实训室

在认真听取几所学校领导关于学校的建设情况的汇报后,张旭东副主任对乐山市计算机学校从建校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对海棠实验中学的发展前景表示了期许,他强调,学校要牢固紧贴地方发展的理念,不断巩固现有建设成果,多举措提升办学质量,做优做强学校品牌。

在随后的大学城建设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还围绕大学城建设和发展情况逐一进行交流发言。在听取调研组成员汇报后,张旭东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大学城建设对乐山教育事业发展的推动作用,同时要求教育局和相关部门要尽快协调好各项工作,针对大学城存在的困难要认真研究、拟定方案、逐步解决。并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各部门密切配合,勇于担当作为,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的教育问题;希望加强学习实践,历练本领;希望强化统筹协调,追求卓越成绩。

df7b4c29ff3cc085e3e2c076abbbaa08.png

开展调研座谈会

此次到访充分说明了市人大对民办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体现了对民办教育工作者的亲切关怀和深情厚望。惠灵教育集团全体教职工们也将珍惜机遇、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和集团的发展,为乐山教育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 蔺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