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两边黑屏怎么解决win10_win10电脑黑屏转圈进不去系统怎么解决?

020f866b22297199846a387be98115eb.png

现在微软停止了win7的技术支持后,身边一大波的朋友都把win7升级到win10,但是对于很多电脑小白来说,win10的时候不是太熟悉,而且有的朋友就遇到win10黑屏转圈进不去系统,不知道如何是好?坚哥来说下解决方法,希望对大家有些帮助吧。

1、硬关机三次(强摁电源10秒),系统自动进行修复然后会出现下图界面。

1a0cc741f122defcad715477a562cfcb.png

2、疑难解答中点–“高级选项”。

6872071d190cd9945f3edc3087e5222e.png

3、在高级选项中点击–“启动设置”。

d373b9e771141ee21afcf2dc36ff13bc.png

4、点击–“重启”按钮。

611069e0ea63de965b57a43048a88d5b.png

5、电脑此时会重启电脑,重启后会看到如下图所示的这个界面。按一下数字“4”就选择的是安全模式。

b57d4224a52497670e58969fc2facc02.png

6、此电脑右击选择管理–设备管理器。找到显卡驱动,并禁用独立显卡nvidia重启电脑即可。

华硕笔记本开机显示:正在准备自动修复怎么办?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回答: 如果你在使用win10系统时遇到了老游戏卡顿的问题,可以尝试以下解决办法。首先,你可以尝试将游戏运行在指定的核心上。按下“Ctrl + Shift + Esc”调出任务管理器,点击“详细信息”标签(Win10),在对应进程上右键“设置相关性”,然后选择指定的核心来运行游戏。这样可以避免老游戏在多核处理器上运行时出现的不适应情况。另外,你还可以尝试降低游戏的图形设置,关闭一些不必要的后台程序,以减轻系统负担。如果问题仍然存在,你可以考虑在win7系统上运行游戏,因为win7系统对于老游戏的兼容性较好。希望这些方法能够帮助你解决win10老游戏卡顿的问题。\[1\]\[2\]\[3\]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3* [cf两边黑屏怎么解决win10_win10红警卡顿黑屏,这样解决,有些老游戏也可以借鉴哦](https://blog.csdn.net/weixin_39633493/article/details/109861080)[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1^insertT0,239^v3^insert_chatgpt"}} ] [.reference_item] - *2* [win7电脑出现卡顿怎么办_win7电脑卡顿严重解决方法](https://blog.csdn.net/weixin_39723010/article/details/119047110)[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1^insertT0,239^v3^insert_chatgpt"}} ] [.reference_item]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