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鸿蒙系体验,华为移动互联体验新篇章,鸿蒙系统将于6月2日正式发布

原标题:华为移动互联体验新篇章,鸿蒙系统将于6月2日正式发布

根据 HarmonyOS 官方微博的爆料,鸿蒙操作系统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即将在 6 月 2 日 20:00 开始。也就是说,未来华为旗下生态将全面进入鸿蒙系统时代,同时为广大用户的互联网生活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71de2b93d5c63def8ae54090a31eba9b.png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华为鸿蒙操作系统的消息也是越来越多。例如版本更替,开源版本 OpenHarmony 的同步更新,以及华为 EMUI 官方微博改名 HarmonyOS,都预示着鸿蒙系统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从 2019 年 HarmonyOS 发布开始,它不仅已经被华为以及合作伙伴旗下的产品所搭载。其分布式、跨设备的属性也在不断推动着 EMUI 操作系统的发展,并且不断的为华为手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9371585a41fa9d675c39567bdbaa016a.png

至于本次的鸿蒙系统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根据爆料内容,我们不仅可以看到可以用于平板电脑以及智能手机的正式版鸿蒙操作系统,官方应该还会公布大量搭载鸿蒙系统的智能手机以及其他互联网设备。

而这些,都会让以往成为序章,正式开启鸿蒙操作系统的新篇章。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