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 创建时间 只能设置一个_在MySQL中创建数据表时,可以设定主键、外键。那么对于一个数据表,能设置的主键和外键个数最多分别是...

关于面向对象概念的描述不正确的是( )。

关于面向对象概念的描述不正确的是( )。

嫌光性种子在光照下不能萌发。

下列项目不属于流动资产的是()。

采用螺纹联接时,若被联接件之—厚度较大,且材料较软,强度较低,需要经常装拆,则一般宜采用

总线分配给当前最高优先级的主设备使用()

第一代计算机主要基本器件是( )。 第一台正式的计算机诞生于( )年。 构成计算机的五大组成部分,分别是( )、控制器、存储器、输入设备和输出设备。 摩尔定律描述的时间

乙烯是与切花衰老的关系最为密切的植物内源激素,有“衰老激素”之称。( )乙烯是与切花衰老的关系最为密切的植物内源激素,有“衰老激素”之称。( )

下列有关被审计单位整体层面的内部控制与业务流程层面控制的关系,表述正确的是()。

胃及十二指肠溃疡病的病理改变可分为四层,由浅到深可分为

下列项目不属于流动资产的是()。

甲、乙两国是隔海相望的两个近邻,2015年,甲国内部发生武装战争,其南部三省在战争后分离出甲国,独甲、乙两国是隔海相望的两个近邻,2015年,甲国内部发生武装战争,其南部三省在战争后分离出甲

属于“山曲”中最常见的、特定的爱情内容的山歌。是生活在黄土高原上的晋西北人独有的一种逃荒形式。表达了离情、思念等凄楚之情

Excel图表中的( )用来显示随时间而变化的连续数据,适用于显示在相等时间间隔下数据的趋势。

“三农问题”依然成为2016年两会聚焦的热点问题。材料一: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指出,2016年要鼓励农户依法自愿有偿流转承包地,开展股份合作、联合或土地托管;提高农产品质量,培育农村电

下列关于刑法基本原则追求的价值目标的说法,正确的是( )

操作介质属于容易发泡的物料,可以选择板式塔结构。

操作介质属于容易发泡的物料,可以选择板式塔结构。

枳实导滞丸之功用是( )

枳实导滞丸之功用是( )

砂轮磨料主要包括()三类

艺术的具体社会功能有许多种,但是最主要的应当是( ),这三种功能。

下列属于非特异性感染的是

Abidin Trading Est. will visit Nantong Longhua Textile Co., Ltd. in early March for a negotiati

右心衰竭不可能出现下面哪一项变化

斯坦利公园是坐落在温哥华市中心的城市公园,拥有( ),被称作\"巨大的天然氧吧\"。

砂轮磨料主要包括()三类

下列最适合动荷载作用的连接是()。A、焊接连接B、普通螺栓连接C、摩擦型高强度螺栓连接D、承压型高下列最适合动荷载作用的连接是()。 A、焊接连接 B、普通螺栓连接 C、摩擦型高强度螺栓连接

服务供需矛盾指的是服务供给能力和顾客需求之间的矛盾

开氏法测定土壤全氮时,硼酸吸收液吸收蒸馏出氨后,溶液颜色将由原来的黄色转变为红色。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