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d传入命令行打开程序_windows - 使用带有参数的“start”命令传递给已启动的程序...

windows - 使用带有参数的“start”命令传递给已启动的程序

我在Virtual PC 2007中有一台虚拟机。

要从桌面启动它,我在批处理文件中有以下命令: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rtual PC\Virtual PC.exe" -pc "MY-PC" -launch

但是这会在主机上留下dos提示,直到虚拟机关闭,然后退出Virtual PC控制台。 那很烦人。

所以我更改了命令以使用START命令,而不是:

start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rtual PC\Virtual PC.exe" -pc MY-PC -launch

但它扼杀了传入Virtual PC的参数。

START /?表示参数确实进入该位置。 有没有人用START来启动一个包含多个命令行参数的程序?

11个解决方案

404 votes

START具有涉及第一个参数的双引号的特性。 如果第一个参数有双引号,则将其用作新窗口的可选TITLE。

我相信你想要的是:

start ""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rtual PC\Virtual PC.exe" -pc MY-PC -launch

换句话说,在程序名称之前给它一个空标题来伪造它。

Tim Farley answered 2019-03-20T04:37:33Z

15 votes

您可以在桌面上创建快捷方式,而不是批处理文件。

将目标设置为: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rtual PC\Virtual PC.exe" -pc "MY-PC" -launch

你们都准备好了。 由于您没有启动命令提示符来启动它,因此将没有DOS Box。

Ferruccio answered 2019-03-20T04:38:12Z

3 votes

这些空格是DOS / CMDs问题因此您应该通过以下方式访问Path:

cd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rtual PC"

然后只需通过以下方式启动VPC:

start Virtual~1.exe -pc MY-PC -launch

~1的意思是第一个exe,开头是"Virtual"。 因此,如果有"Virtual PC.exe"和"Virtual PC1.exe",则第一个是Virtual~1.exe,第二个是Virtual~2.exe等等。

或者使用像VirtualBox这样的VNC客户端。

ghostdog21 answered 2019-03-20T04:38:59Z

0 votes

“特殊性”的答案是正确的,直接回答了这个问题。 正如TimF所回答的那样,由于第一个参数在引号中,因此它被视为窗口标题。

另请注意,Virtual PC选项被视为“start”命令本身的选项,对“start”无效。 对于具有“start”命令的所有Windows版本都是如此。

“开始”将引用的参数视为标题的这个问题更令人讨厌,仅仅是发布的问题。 如果你运行这个:

start "some valid command with spaces"

您将获得一个新的命令提示符窗口,其中包含一个窗口标题的明显结果。更烦人的是,这个新窗口不会继承自定义的字体,颜色或窗口大小,它只是cmd.exe的默认设置。

BitDreamer answered 2019-03-20T04:39:47Z

0 votes

如果要在c:驱动器的测试文件夹中传递参数和.exe文件

start "" "H:\test\test1.exe" -pc My Name-PC -launch

如果您不希望在c:驱动器的测试文件夹中传递参数和.exe文件

start "" "H:\test\test1.exe" -pc My Name-PC -launch

如果您不希望在H :(任何其他)驱动器的测试文件夹中传递参数和.exe文件

start "" "H:\test\test1.exe" -pc My Name-PC -launch

Mack answered 2019-03-20T04:40:39Z

0 votes

如果必须在任何参数上使用双引号,则可能会出现错误“'c:\ somepath'无法识别为内部或外部命令,可运行程序或批处理文件”。我在使用双重标记时建议使用以下解决方案:[https://stackoverflow.com/a/43467194/3835640]

Mustafa Kemal answered 2019-03-20T04:41:06Z

0 votes

您可以使用[/D]使用/D仅使用引号来指定路径而不是路径+程序。 看来,后面同一行上的所有代码都恢复正常,这意味着您不需要分隔路径和文件。

start /D "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 IEXPLORE.EXE

要么:

start /D "TITLE" "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 IEXPLORE.EXE

将使用默认网页启动IE。

start /D "TITLE" "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 IEXPLORE.EXE www.bing.com

从Bing开始,但不重置您的主页。

/D代表“目录”并使用引号是好的!

错误的例子:

start /D "TITLE" "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IEXPLORE.EXE"

得到:

错误“当前目录无效。”

/D必须后跟目录路径。 然后是space和要启动/运行的批处理文件或程序

测试并在XP下工作,但Windows Vista / 7/8可能需要对UAC进行一些调整。

-Mrbios

Mrbios answered 2019-03-20T04:42:35Z

-1 votes

“/ b”参数

start /b ""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rtual PC\Virtual PC.exe" -pc "MY-PC" -launch

T.Todua answered 2019-03-20T04:43:10Z

-3 votes

将“Virtual PC.exe”更改为文件夹中没有空格的名称,如“VirtualPC.exe”。当您使用“”编写start "path"时,CMD将启动一个新的cmd窗口,其中路径为标题。将名称更改为没有空格的名称,将其写在记事本上,然后像Name.cmd或Name.bat这样保存:

CD\

CD Program Files

CD Microsoft Virtual PC

start VirtualPC.exe

timeout 2

exit

此命令将COMMAND重定向到该文件夹,启动Virtual.exe,等待2秒并退出。

Rafael Pereira answered 2019-03-20T04:43:46Z

-4 votes

你有没有尝试过:

start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rtual PC\Virtual PC.exe" "-pc MY-PC -launch"

albertein answered 2019-03-20T04:44:16Z

-4 votes

将命令放在批处理文件中,并使用参数调用该命令。

还有,你试过这个吗? (移动结束引用以封装参数)

start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rtual PC\Virtual PC.exe -pc MY-PC -launch"

Mark Allen answered 2019-03-20T04:44:58Z

  • 3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JDK-11.0.20是Java Development Kit的一个版本号,它是用于开发Java应用程序的软件开发工具集合。这个版本是11.0.20,它提供了Java编译器、运行时环境以及其他一些用于开发Java应用程序的工具。Windows-x64_bin表示该版本适用于Windows操作系统的64位版本。 在下载JDK-11.0.20_windows-x64_bin之前,首先要确认是否需要安装Java开发环境。如果你是开发者,需要进行Java编程或者使用Java开发工具的话,则需要下载并安装JDK;如果只是需要运行已经编译好的Java应用程序,则只需要安装Java运行时环境(JRE)即可。 为了下载JDK-11.0.20_windows-x64_bin,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打开Oracle官方网站(https://www.oracle.com/java/technologies/javase-jdk11-downloads.html)或者其他官方可信的Java下载站点。 2. 在下载页面中,找到JDK-11.0.20_windows-x64_bin版本的下载链接。 3. 点击下载链接,根据网页上的指引选择接受相应的许可协议。 4. 下载完成后,双击下载的安装包文件,按照安装向导提示进行安装。安装过程中可以选择自定义安装选项,如安装路径等。 5. 安装完成后,可以验证JDK的安装,打开命令行工具(如cmd),输入"java -version"命令,如果成功显示出JDK-11.0.20的版本信息,则说明安装成功。 总之,通过下载JDK-11.0.20_windows-x64_bin并正确安装,你就可以在Windows 64位操作系统上开始进行Java应用程序的开发了。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