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日历倒计时_华为手机日历日程提醒不响怎么解决?

“真是奇了怪了,明明检查了所有的设置,该选的都选了,可是华为手机的日历日程到时间后为什么只弹出一个框,却没有声音提醒呢?”马欣嘴里嘀咕着:“一大早就被这个问题给困扰,真是一天都没有好心情。”

使用华为手机的用户当中,遇到像马欣这样情况的人还不在少数,那么华为手机日历日程提醒不响怎么解决呢?针对这一问题,今天来给大家全面的介绍一下。

64608038-c016-eb11-8da9-e4434bdf6706.jpeg

遇到华为手机日历日程不提醒的情况,首先查看下系统设置里面的通知开关是否开启,看一下通知设置里面的铃声是否是静音,如果是静音的话需要更改下铃声,然后试着查看设置——应用管理——日历——存储——删除数据和清除缓存数据。

尝试检查设置后,如果日历日程还是不能提醒的话,建议大家也不妨选择一些第三方的日程提醒软件来代替华为手机的日历日程提醒,敬业签是一款不错的多端同步的提醒软件,适用于安卓手机、苹果手机、Windows电脑、iPad、web网页端,在登录同一账户下,一端记录的内容可以在其它端口同步。

65608038-c016-eb11-8da9-e4434bdf6706.jpeg

使用敬业便签作为手机日程提醒软件,可以将每一天的待办事项记录在上面,设定一个提醒时间,到达时间可以准时提醒;还可以按照天、周、月、季、年的周期循环进行提醒;到期不能及时完成的日程可以延时提醒;比较重要的日程可以设置成重要事项实现间隔时间提醒;还可以绑定微信接收消息提醒。

在找到华为手机日历日程不提醒的解决方法后,马欣也决定用下敬业签;相信在日程提醒软件敬业便签的帮助下,生活和工作都能得到一定的改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