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显示第二张卡无服务器,为什么卡1无服务卡2有

大家好,我是时间财富网智能客服时间君,上述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进行解答。

以华为p30和iPhone11为例,卡1无服务卡2有服务的原因:

1、周围环境网络信号比较差,会导致信号处于无服务状态;

2、系统自身的一些原因,导致手机连接不上网络;系统存在一些漏洞,这些漏洞有时候也有可能导致手机搜索不到网络以致显示无服务状态。

3、手机sim卡的问题;检查SIM卡是否插入正确位置,如果是的话可以重新插一次SIM卡。检查SIM卡金色卡片区域是否明显受损或划伤。如果是的话只能更换。SIM用的时间长了或者经常拔插SIM卡会引起卡与手机的接触不良,此时就需要检查SIM及电话的电极,如果不干净,可用防静电的布来清洁一下。

SIM( Subscriber Identity Module)卡是GSM系统的移动用户所持有的IC卡,称为用户识别卡。GSM系统通过SIM卡来识别GSM用户。同一张SIM卡可在不同的手机上使用。GSM手机只有插入SIM卡后,才能入网使用。

SIM卡是GSM手机连接到GSM网络的钥匙,一旦SIM卡从手机拔出,除了紧急呼叫外,手机将无法享受网络运营者提供的各种服务。SIM卡除了能作为钥匙外,还为用户提供很多方便。用户只需将SIM卡插入或嵌入任何一台GSM终端,即能实现通信。SIM卡还管理许多提供给用户业务的信息,可用来存储短信息,特别是那些当用户不开机或不在时接收的信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