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所有for循环语句都可以用while改写_所有for循环语句都可以用while循环语句改写。...

【判断题】Python使用缩进来体现代码之间的逻辑关系。 (1.0分)

【判断题】所有for循环语句都可以用while循环语句改写。 (1.0分)

【简答题】编写程序,计算并输出 1~100间所有奇数的和。 (10.0分)

【判断题】python的库是指标准库和第三方库。 (1.0分)

【填空题】若 a=1,b=2,c=3,d=0 ,则表达式 d and b and c>d and a*b>c 的值是( )。

【其它】实验数据文档: 2019年视觉工作记忆实验数据.sav 请大家完成实验报告后上传。 推荐参考文献: 客体复杂度影响工作记忆可存储的客体数目_沈模卫.pdf

【判断题】while循环只能用来实现无限循环的编程。 (1.0分)

【判断题】列表的索引是从0开始的。() (1.0分)

【简答题】如何理解心理学实验研究的逻辑?请举例说明这样的研究逻辑。

【填空题】a=1,b=2,c=3,x=4,y=3 , 则表达式 not x and y and 0 的值是( )。

【单选题】下列函数中,用于返回元祖中元素最小值的是()

【单选题】哪个选项对死循环的描述是正确的? (2.0分)

【单选题】哪个选项是实现多路分支的最佳控制结构? (2.0分)

【填空题】若 a=1,b=2,c=3,d=0,则表达式a>b and b>c or a+b

【简答题】编写程序,要求用户从键盘输入一行字符,统计并输出其中英文字符、数字、空格和其他字符的个数。 (10.0分)

【填空题】在循环语句中, _ 语句的作用是提前进入下一次循环。 (2.0分)

【单选题】关于 try-except ,哪个选项的描述是错误的? (2.0分)

【单选题】关于程序的循环结构,哪个选项的描述是错误的? (2.0分)

【单选题】哪个选项能够与保留字 for一起循环遍历字符串? (2.0分)

【单选题】以下可以终结一个循环的保留字是() (2.0分)

【单选题】字符串是一个连续的字符序列,哪个选项可以实现打印字符信息的换行? (2.0分)

【单选题】哪个选项的运算结果是 False? (2.0分)

【填空题】a=1,b=2,c=3,x=4,y=3 , 则表达式 a or 1+'a' and b and'c' 的值是( )。

【填空题】not(a+b)+c-1 and b+c/2

【填空题】表达式 ‘Hello world!’[-4] 的值为 ______ 。 (2.0分)

【填空题】在循环语句中, ____ 语句的作用是提前结束本层循环。 (2.0分)

【判断题】Python运算符%不仅可以用来求余数,还可以用来格式化字符串。 (1.0分)

【判断题】Python集合中的元素可以是列表. (1.0分)

【其它】本次作业的任务要求: 检索并上传一篇心理学专业学术期刊上所发表的实验研究报告(论文); 阅读该篇实验报告,并选择其中一个实验,在一个Word文档中写下该实验的实验设计及主要统计分析结果,并上传。提示:实验设计部分,简要写清楚各个要素即可。统计分析结果部分,不用抄写统计表格及统计量,将分析结论摘录下来即可。

【单选题】列表 ls,哪个选项对ls.append(x)的描述是正确的?

【其它】作业要求:请大家在 《心理学报》 、 《心理科学》 、 《应用心理学》和《心理与行为研究》四 个心理学专业学术期刊的 官方网站 上选择下载并阅读一篇 实验研究报告 ,将所选读的论文的PDF版文档上传。

【填空题】若 a=1,b=2,c=3,d=0 ,则表达式 a*b>c or b+c>d and not d 的值是( )。

【单选题】关于 try-except ,哪个选项的描述是正确的? (2.0分)

【简答题】编一程序可查询驾驶证可以驾驶的车辆类型。要求从键盘输入驾照的类型。比如输入驾照类型‘ C ’ , 输出“你可以驾驶小轿车”。其中, A 牌驾照可驾驶大客车、人货车和小轿车, B 牌驾照可驾驶人货车和小轿车, C 牌驾照可驾驶小轿车, D 牌驾照可驾驶摩托车。 (10.0分)

【单选题】Python语言适合哪些领域的计算问题? (2.0分)

【其它】请大家把两份表格的评定页首页拍照上传。

【判断题】函数是代码复用的一种方式。 (1.0分)

【填空题】a=1,b=2,c=3,x=4,y=3 , 则表达式 not a

【其它】演示类动画制作 基于 office ppt 软件实现演示类作品的设计与开发,完成如下要求。 1.作品包含两种以上多媒体素材; 2. 作品操作便捷,画面清晰,动画流畅,交互合理,兼容性良好 ; 3. 作品设计要符合审美要求,界面体现美观性 。

【填空题】i = sum = 0while i <= 4:

sum += i

i = i+1print(sum) 以上代码输出的结果是? (2.0分)

【填空题】若 a=1,b=2,c=3,d=0 ,则表达式 not(a>b and c>d) 的值是( )。

【单选题】哪个选项不是 Python 异常处理可能用到的关键字?

【单选题】关于 try-except ,哪个选项的描述是正确的?

【简答题】编写程序, 输入一个字母 , 判断它是否为小写英文字母。 (10.0分)

【填空题】9//2 表达式输出结果为? (2.0分)

【单选题】下面不属于 Python保留字的是: (2.0分)

【判断题】在python中,变量名STUDENT与student相同。( ) (1.0分)

【单选题】关于程序的控制结构,哪个选项的描述是错误的? (2.0分)

【单选题】下列Python赋值语句中,不合法的是___ (2.0分)

【单选题】for var in ___ : print ( var ) 哪个选项不符合上述程序空白处的语法要求? (2.0分)

  • 1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