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移动android面试题,大唐移动面试经验

面试过程:

当天是光棍节啊,呵呵,节日快乐!通知上午9点到大唐面试。按照礼貌规范,提前2 0分钟到达。在移动的大厅里面等了一会。8点40的时候有很多员工上班,进门要打卡。差五分钟9点,上班的高峰,1摩尔人疯狂打卡,呵呵,像高中早上上课前2分钟。感觉大唐移动的jjmm还挺多的。

9点的时候面试官下来接我们上楼,两个面试官面两个同学。我面的时候另一个同学翻译一段文字。先简单的介绍一下自己,我把自己大大的吹嘘了一番 (觉得自己作推销真合适),把自己的项目吹了一下。然后开始问技术问题。先问VC的框架,问我多文档的结构,我说我们的项目都是单文档的,他说单文档的也行。我就说主要的类CMainFrame,APP, View,Document,说了说程序执行的流程,他问我类之间的接口,相互调用的句柄,我如实汇报。然后问我怎么自己映射消息,我easy…吧拉吧拉,然后问类以及继承的问题,问拷贝构造函数是干什么的,是不是一定显式的定义,问什么是纯虚函数,我easy,吧拉巴拉…然后问数据结构知道多少,我说差不多都知道,他说写个排序吧,我说通常的选择排序行不行,he said没问题,我一下下写完;然后问数据库,我说我们在VC下用ADO调dll15的链接库用智能指针那样,直接调SQL的,他说挺好。问怎么查询,我说select啊,问我数据库掌握到什么程度,我说书本都会背了,数据库就问完了。

忽然又问抽象类能不能有对象,我想抽象类他好像挺感兴趣,就把派生和虚拟继承,动态绑定吧拉巴拉了一下,他说看来你进入我们这直接可以干活了,技术面试就结束了。

然后问我对大唐有没有什么问题,我就问了问3G牌照的有没有什么消息,他说…(根据他的要求不能说),然后问我希望大唐能给我提供什么,我激昂了一番(大意就是希望能够有人帮助我提高技术能力,自己能成为专家什么的)。

他问对加班怎么看,我又一次激昂…,然后他说待遇可能没有外企的多(我想其实也不错了),我激昂到“年轻人不能太看重这个,要注重今后的发展,再说其实也不错啦”。

他说好,我们会在一周之内通知你面HR的,呼呼,我得面试就结束了。觉得如果想卖就卖了,不过他问的我都知道,也挺没意思的,要是有点我不知道的就好了。呵呵,汇报完了,希望能对大伙有帮助。 面试官问的面试题:

简单的自我介绍,然后开始问技术问题,先问VC的框架,问我多文档的结构,他问我类之间的接口,相互调用的句柄,我如实汇报。然后问我怎么自己映射消息,他问对加班怎么看?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