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定计算机的事件日志,事件ID6008:上一次系统的关闭是意外的

㊍⒆

⒇∵〃A 図 围

㊍⒆

⒇∵〃A 図 围

事件ID6008:上一次系统的关闭是意外的

关闭并重新启动计算机后意外地在系统事件日志中记录了事件 ID 6008

在某个使用 InitiateSystemShutdownEx 函数的程序自动关闭计算机后,如果您重新启动计算机,则可能会在系统事件日志中记录以下事件:事件 ID: 6008

来源:事件日志

类型:错误

描述:

上一次系统在 DateTime 的关闭是意外的。

为何会出现这个关机提示?

如果同时满足以下两个条件,就会发生此问题:

计算机被锁定或配置了受密码保护的屏幕保护程序。

关机操作是由一个使用带强制标志的 InitiateSystemShutdownEx 函数的程序自动启动的。

例如,您使用 Microsoft Windows 2000 Resource Kit 中的远程关机工具 (Shutdown.exe) 从远程计算机强制关闭本地计算机,或者结合使用 Shutdown.exe 与 at 命令或任务计划程序来为本地计算机计划关机。

在这种情况下,没有将关机事件通知给事件日志服务,因此,事件日志服务就会将此关机操作错误地视为意外事件。

修补程序信息:

此修补程序的英文版具有下表中列出的文件属性(或更新的文件属性)。这些文件的日期和时间按协调世界时 (UTC) 列出。当您查看文件信息时,该时间将转换为本地时间。要了解 UTC 与本地时间之间的时差,请使用“控制面板”中“日期和时间”项的“时区”选项卡。请您关注:百万优秀网站的大本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