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7怎么安装php7,iis7 php安装方法详解

iis7 php安装的方法:首先安装IIS7;然后下载PHP Manager并安装;接着下载需要的PHP版本,并解压安装;最后选择一个用于检查PHP环境的站点,检查PHP是否安装成功即可。

43747da5176309425ca4d6d6817a29e7.png

推荐:《PHP视频教程》该方法适用于所有品牌的电脑。

Windows7(IIS7)环境下安装 PHP

安装IIS7

打开(1)[程序和功能],然后点击(2)[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

ba81796fec6cb7315ddac218cf84dd02.png

勾选(1)[IIS管理控制台]和(2)CGI,然后点击[确定]按钮,等待安装完成。这个过程可能需要系统安装光盘。

749c50256907103e3b74a03e38a2e4fe.png

安装完毕后,进入[控制面板]下的[管理工具],打开[Internet信息服务(IIS)管理器],可以看到[FastCGI设置]。

796aa875c1d2a02c313fb01e5c923c4f.png

安装PHP Manager

访问 http://phpmanager.codeplex.com/releases/view/69115 下载PHP Manager。其中,x86 为32位 Windows 系统使用,x64 为64位 Windows 系统使用,请根据使用的 Windows 系统情况下载。

eb363e8d3209cfde98ad7aace041e4bf.png

下载后,双击默认安装即可。安装完毕后,打开[Internet信息服务(IIS)管理器]可以看到[PHP Manager]。

753d5a0900c3ad2b13259dd3bc2e9be7.png

安装PHP

访问 http://windows.php.net ,下载需要的PHP版本。

注意,选择NTS(非线程安全)的ZIP版本。

8dc2085126d2f771b98ef569af57e951.png

下载后,将其解压缩到指定目录下,例如C:\PHP。

然后,打开打开[Internet信息服务(IIS)管理器],双击[PHP Manager]图标,点击(1)[Register new PHP version]。

在弹出窗口(2)里输入或选择之前的解压缩目录(例如 C:\PHP)下的php-cgi.exe。完成后,点[确定]。

058fb58b41285499936d466167fa1177.png

点击[check phpinfo()],选择一个用于检查PHP环境的站点,检查PHP是否安装成功。

注:如果注册了多个PHP版本,可以点击[Change PHP version]切换。

857b5202a6d02ec5beb2f49625a317b1.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