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android系统电量,可能遇到了假系统:三星S7 Edge升级安卓7.0后续航尿崩

安卓中国2月6日消息,从1月开始,三星电子已经着手在全球开启盖乐世S7/S7edge的安卓7.0正式版的升级推送工作,具体每个国家和地区的升级时间有所不同。现在除了中国大陆外,有多个地区的三星S7 Edge已经升级到正式版的安卓7.0。

aa5dcbf7439dbf5dd07b6deacf4fa06a.png

现在有外媒测试了搭载Exynos 8890处理器的三星S7 Edge在升级新系统之后的表现,他们发现运行安卓7.0正式版后,三星S7 Edge续航暴降,具体结果如下:

网页浏览测试

搭载8890的三星S7 Edge在升级新系统后,网页浏览续航减少了将3小时。

20170206085250_4949.jpg

视频播放测试

在这个测试中,采用安卓7.0的S7 Edge续航下降更加明显,Exynos 8890处理器机型在Wi-Fi环境下的视频播放时间令人吃惊的下降了5个小时。

20170206085251_6265.jpg

通话时间测试

升级Android 7.0之后,Exynos 8890处理器版的S7 Edge在3G网络下的语音通话时间减少了1小时45分钟。

20170206085251_6107.jpg

此外,新系统还有屏幕分辨率更改新功能,在外媒的测试中,三星S7 Edge在2K和720P的情况下的续航表现没有明显变化。

010ae79cea4eea8f2136670adeabe300.png

三星S7 Edge的安卓7.0正式版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升级计划在2月中旬左右开启推送(具体时间可能根据实际情况有所变化,请以最终收到推送的时间为准)。

喜欢数码科技资讯的你,就记得点击订阅啦。

关注「锋潮评测室」微信公众号【微信号:fengchaopingceshi】,还会送上更多你想要的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