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付款到零钱 java_企业付款到零钱如何开通,微信分销自动结账

6a7f33f965a7f757e6e0b7f881861ee1.png

未开通

开通条件:入账方式为即时入账至商户号,结算周期为T+1的商户,需满足三个条件:

1)入驻满90天,

2)连续正常交易30天,

3)保持正常健康交易

33ca147a37472c8e693a50676cdc2387.png

其余结算周期的商户无90天/30天开通限制,但仍需保持正常健康交易。

简介
企业付款提供由商户直接付钱至用户微信零钱的能力,支持平台操作及接口调用两种方式。具有免费、快速到账、灵活、安全等优点。商户可以使用企业付款,用于如:费用报销、员工福利、用户奖励等

这里用户奖励,就是可以用来分销发放分销商


特点
免费:不收取付款手续费,节省企业成本。
灵活:可通过页面或接口发起付款,灵活满足企业不同场景的付款需求。
友好:通过openid即可实现付款,用户授权即可,体验更好。
快速:在发起后,及时到账用户零钱。通过微信消息触达,用户及时获知入账详情。
安全:提供多种安全工具,满足不同场景安全需求。如:按需调整付款额度;支持收款账户限制;支持安全防刷,拦截恶意用户、小号、机器号码;支持自定义大额通知等。

示例
用户收到企业付款

69e2299579e7ef82fa3760f74ff5ee4e.png

88f23b47655194d6fbcc7557bee7e248.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